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下无双》后日杀青 赵薇梁朝伟挑灯赶戏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1日12:15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本报上海讯:(特派记者宁佐勤)从上海市区开车往西郊进发,一个小时后你可以到达松江镇。由王家卫的泽东公司投资拍摄《大话西游》导演兼编剧刘镇伟的年度贺岁大片《天下无双》连日来正在松江镇的胜强影视基地热拍。应刘镇伟先生的邀请,本报记者9日专程赶往拍摄现场探班。

  上海的冬夜十分寒冷,当记者赶到《天下无双》片场时已是18时30分,但《天下无双
》的剧组工作人员却忙得十分热乎。在一众忙碌的人群中,一个身穿墨绿羽绒服的中年男人吸引了记者的目光,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刘镇伟。见记者前来探班,刘导十分热情地和大家打招呼,并向大家“请假”:“要拍完楼上一场戏才能和大家聊,请稍等。”由于楼上空间紧张,记者只好在楼下“听”刘镇伟拍戏:一声“action”后,只听得木楼板一阵乱响,身着古装的梁朝伟赵薇就在上面忙开了,一位记者充满好奇地开着玩笑:“听这声音,我们想象一下他们在干嘛呢?”闻言,剧组人员和记者们都笑了。这个镜头拍得十分顺利,只NG了两次便宣告OK。剧组终于可以开饭,刘镇伟第一个跑下楼来,然后是赵薇和梁朝伟,大家有说有笑,看起来兴致都不错。

  据刘镇伟导演介绍,因为要赶在贺岁档期上画,《天下无双》的拍摄从开拍三日起就在赶戏,每天能睡两个小时“已经很满足了”。按泽东公司的计划,《天下无双》原定在1月10日封镜,但刘镇伟表示:由于还要补拍一些镜头,预计封镜日期要稍稍后延,大约在13日(即后日)方可正式收工。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用“香肠嘴”唱黄梅调 梁朝伟搞笑《天下无双》(图) (2002/01/11 07:28)
王家卫《2046》全部回炉 《天下无双》首映式要搞演唱会 (2002/01/10 10:36)
《天下无双》一行大年初五赴蓉城 赵薇在受邀之列 (2002/01/09 14:52)
陈龙加盟《天下无双》与梁朝伟联袂搞笑 (2002/01/08 17:2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全新数码相机时代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名牌院校网上招生
   森林国旅特价旅游
   尊贵典范―福斯特
   电动跑步机特卖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