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欲与周星驰合作 冯小刚相中的“经典”却被人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3日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从华谊兄弟公司获悉,今年冯小刚相中了一部叫《天下无贼》的小说,准备与周星驰来番“经典合作”,可惜版权却没谈下来。原来小说版权早已被作者卖给峨嵋电影制片厂了。

  这部小说的作者———南京作家赵本夫告知记者,尽管对自己当初的“草率”有些悔意,但却有心无力。《天下无贼》在三年前获得小说“百花奖”后,包括北影厂在内的许多
电影厂和导演都想与他合作,“但是我一草率,就和峨嵋厂签了五年的合约。”赵本夫说,本来他以为峨嵋厂会花三年的时间把本子拍出来,可是到现在他们只做了一些前期投入,而且不肯把版权转让给冯小刚。

  据闻,峨嵋厂找来王学圻执导这个本子,不过眼下王学圻正在张艺谋《英雄》剧组里拍戏呢。赵本夫说,王学圻对他说“别人拍这个本子都不行”,言语间对自己挺自信的。那赵本夫本人对“冯周”组合有没有兴趣呢?赵本夫想了一下:“冯小刚是个比较聪明的导演,应该合适吧。”

  据悉,《天下无贼》是个理想主义的故事,通过一个山区孩子的眼睛看世界。孩子长在山区,后来又到沙漠里打工,赚了大笔钱。孩子不相信世上有贼,在乘车回城的途中,浑然不觉有不同帮派的窃贼盯上他。最后这伙江洋大盗全部被警察抓住,但他们要求警察不要告诉孩子“这世界上有贼”,以保全孩子对世界的美好愿望。(本报记者/郑洁 )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接千万广告“热身” 周星驰将与冯小刚首度合作(图) (2001/12/26 09:45)
与冯小刚首度合作 周星驰为《大腕》捧场相中葛优 (2001/12/14 15:27)
葛优关之琳出演冯小刚与周星驰新片 刘嘉玲也有意加盟 (2001/12/13 17:27)
周星驰导冯小刚演 强强联手上演“乾坤大挪移” (2001/11/13 16:00)
笑匠见面惺惺相惜 周星驰:我天天等冯小刚的电话 (2001/11/10 12:51)
冯小刚京味贺岁与周星驰港式搞笑欲强强联合(图) (2001/11/04 10:4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全新数码相机时代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名牌院校网上招生
   森林国旅特价旅游
   尊贵典范―福斯特
   电动跑步机特卖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