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国星银幕谈《聊聊》 主持人胡可“触电”演妞妞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09:58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电:北影厂导演陈国星如今一改戏路,把镜头对准了现代都市生活中一个从事家政服务的女大学生和年迈的老人。在银幕上围绕女大学生作为“陪聊”和一位离休的将军的接触,编织了一个有趣的故事,这就是即将摄制完成的新片《聊聊》。

  陈国星说:这是一个关于“沟通”的故事--一位伴随历史辉煌的老军人“甄六”,经历过战争的创伤,时至今日依然生活在历史当中,显得孤独、封闭,与现实生活格格不入。
实业家儿子为他雇请了女大学生“恰恰好”陪他聊天解闷。于是,一个上世纪初的老人、一个上世纪末的青年走到了一起……

  在影片中饰演青年和老年“甄六”的分别是王学兵和雷恪生。饰演“甄六”初恋对象的“妞妞”和女大学生“恰恰好”的是主持《小神龙俱乐部》的主持人胡可。这是胡可的第一部电影,她说“妞妞”和“恰恰好”性格与她很相似,她很喜欢这两个人物,所以演起戏来特别用心。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首次主演电影《聊聊》 胡可风采不让赵薇 (2001/08/02 09:52)
陈国星谈新片:《聊聊》不是一部捧明星的片子 (2001/07/24 06:2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全新数码相机时代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名牌院校网上招生
   森林国旅特价旅游
   尊贵典范―福斯特
   电动跑步机特卖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