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模拟新股上市发行影片 《股啊股》写下中国第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0日11:35 长江日报

  前天下午,位于上海新昌路的申银万国证券营业部人头攒动--来自上海各地的股民和影迷们闻讯纷纷赶来,抢购2002喜剧大片《股啊股》的电影票预购证,这在中国电影史上还是破天荒头一遭。

  由上海电影发行放映公司、上海嘉禾影视娱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拍摄的2002年贺岁喜剧大片《股啊股》,由于云集了著名影星潘虹、王汝刚,以及青春偶像张智尧、
谢雨欣,而被各方一致看好为今年贺岁档影片中的“绩优股”。

  上海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灵机一动”,决定模拟股市中新股发行上市的过程,将《股啊股》电影票比作待发行的“新股”。从即日起至3月底,上海有关部门将向社会公开发行200200张名为《股啊股》、每张价值1元人民币的预购证,购买该证者不仅可凭证抽奖赢得免费观摩机会,到指定影院观看该片还可按售价优惠5元购买电影票,所有购买者还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送出的马年股运恒通大奖等丰厚奖品,用股市术语来讲就是“投资1元享受3重红利”。

  在预购证发行现场,片中主演潘虹、王汝刚专程赶来捧场,并喜获001、002号电影票预购证。只见潘虹一个劲地向上海影迷挥手推荐自己主演的影片:“大家赶紧认购吧,《股啊股》2月5日上映后肯定一天一个涨停板!”俞凯文/图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股啊,股》近日停机 潘虹再演股市题材喜剧片 (2001/12/22 15:12)
集女强人及母亲于一身 潘虹高唱《梧桐雨》(附图) (2001/11/24 14:58)
独身女人潘虹:一个人的生活有原则 (2001/11/14 10:55)
潘虹王汝刚再续前缘 《股啊,股》明年贺岁上海 (2001/11/09 14:08)
时隔7年不改对股票的“热衷” 潘虹继续发“股疯” (2001/11/01 11:07)
出演喜剧大片《股啊,股》 潘虹再入股市摇身变大户 (2001/10/27 13:38)
潘虹:我是个有“野心”的演员 (2001/10/26 15:1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