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出演成龙新片女主角 韩国美女宋慧乔进军好莱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2日16:07 新浪娱乐

  凭借着电影《蓝色生死恋》一夜红透半边天、在韩国有“乖乖女”之称的宋慧乔(20岁)最近再次得到命运女神的青睐,她将在成龙的下一部电影中担任女主角,并以此片进军好莱坞。

  本月16日,宋慧乔为参加香港十大金曲颁奖典礼经台湾抵达香港。在此期间,成龙投资的娱乐公司--亚洲寰球影业公司经理陈先生与宋慧乔进行了接触,陈表示,成龙正在准备
中的下一部电影希望其出演女主角,宋慧乔当即予以同意。

  据悉,陈经理是于17日在香港演艺圈举行的晚餐会上向宋慧乔提出的邀请,当时成龙正在美国拍片未能与宋慧乔见面。

  成龙与黑人克里斯.塔克主演的《尖峰时刻》和《尖峰时刻2》在美国大受欢迎,其中《尖峰时刻2》票房冲破了2亿美元,创下有史以来华人演员进军好莱坞电影最高票房纪录,引起了好莱坞的极大关注。为继续扩大影响,成龙最近还将有大动作,并把目光放到了在亚洲人气急升的韩国演员身上,最终选择了宋慧乔。

  在当天的晚餐会上,还发生一了件有趣的事。香港著名导演徐克的夫人也在场,张国荣与她打过招呼后听说宋慧乔也在,马上离座跑到了宋慧乔所在的一桌并与其坐在了一起。张国荣这一举动被香港娱记抓个正着,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张照片,并且在第二天台湾香港报刊大书特书一笔。

  宋慧乔17日以颁奖嘉宾身份参加了香港十大金曲颁奖典礼后,目前已回到韩国,这也是韩国女艺员接受的来自香港演艺圈的最高级别的邀请。(一冰)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只因太漂亮 玉女宋慧乔被香港警察盘问一小时(图) (2002/01/21 08:03)
韩国天后宋慧乔抵达香港娇人身材呼之欲出(附图) (2002/01/18 10:51)
韩国红星宋慧乔将担任香港十大金曲颁奖嘉宾(附图) (2002/01/16 17:34)
宋慧乔魅力炫风式扫台湾 影迷争相接机亲睹芳容 (2002/01/16 17:56)
名字被色情网站滥用 玉女宋慧乔一怒告到警署(图) (2001/12/23 14:16)
宋慧乔入选世界杯抽签小组 成为幸运的13号 (2001/12/01 12:06)
借《蓝色生死恋》成名 宋承宪宋慧乔竞逐亚洲红人(图) (2001/11/29 10:58)
安在旭宋慧乔荣登韩国最具影响力艺人榜榜首(图) (2001/10/31 09:27)
相关专题
《蓝色生死恋》宋慧乔成龙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