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穿宫廷服弃用胸垫 郑秀文新片公主造型曝光(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23日12:12 新浪娱乐
 
郑秀文和任贤齐穿着宫廷服拍海报,十分有趣/Sammi在新片上演灰姑娘故事

 
戏中Sammi幻想自己穿着玻璃鞋变成公主

郑秀文在新片中穿上宫廷服扮公主

  郑秀文任贤齐主演贺岁片《嫁个有钱人》,早前飞往意大利取景拍摄,戏中的Sammi
(郑秀文)一心想嫁有钱人,果然在一次飞机旅程中遇上任贤齐,展开一个浪漫爱情故事。

  今次《嫁》片在意大利的米兰拍摄,在一遍浪漫气氛下,讲述二人把臂同游当地名胜,其中一幕讲述Sammi在名店橱窗,看到一对镶满钻石的玻璃鞋,幻想自己由一个灰姑娘摇身一变,成为高贵的公主。

  穿宫廷服弃用胸垫

  为了拍摄这场戏,Sammi当日花了四小时化妆,甚少穿着宫廷服装的她,对这个公主的造型十分喜爱。而Sammi亦打破惯例,穿着宫廷服,没有加上胸垫,别有另一番美感,效果亦不错。至于Sammi穿着的宫廷服,是出自当地的设计师,拍摄现场位于距离米兰一小时车程之LakeComo的VillaErba城堡。(明)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素面朝天摸黑狂欢 郑秀文烧烤也疯狂(附图) (2002/01/22 11:42)
图文:第24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郑秀文 (2002/01/18 23:00)
快讯:郑秀文获IFPI“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 (2002/01/18 22:57)
快讯:郑秀文获“全国最受欢迎女歌手”银奖 (2002/01/18 21:14)
快讯:郑秀文、LMF获“最受欢迎卡拉OK合唱歌手”奖 (2002/01/18 21:51)
快讯:郑秀文演唱《终身美丽》获“十大金曲”奖 (2002/01/18 20:26)
当选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手 郑秀文拒谈感情事(图) (2002/01/16 14:0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