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卧虎藏龙》明年拍前传 李连杰有望取代周润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11:31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卧虎藏龙》剧照(资料图片)

  本报讯 《卧虎藏龙》前传篇,明年5月可望动工!李安日前在纽约宴请该片美国和亚洲的制作人,他表示,新片《绿色巨人》明年5月可以完成,《卧》片的前传现在可以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期了,演员不一定是原班人马,错过李慕白的李连杰,仍是续集考虑的男一号。

  创新又兼容古典风格的《卧》片,不仅掀起全球中国武侠热,更让华语电影首度拿下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李安虽没拿下最佳导演奖,但投资《卧》片的哥伦比亚早就盯着李安不放,非常关切续集何时可以动工,按照合约,他们是投资续集的优先人选。

  导演决定档期,让《卧》片的制作群相当兴奋,而制作重任首推台湾筹划的徐立功。据了解,李安对前传的要求相当高,首要条件是“必须保有原片的古典味道,但结构中要有新意”。《卧》片前传是以李慕白、俞秀莲和其未婚夫的三角恋情故事为主轴,夏美华已经着手写剧本,李安将把部分完稿的内容寄来台湾给徐立功参考。

  至于演员是否为周润发杨紫琼等原班人马,徐立功表示,演员现在无法保证是谁,因为要考虑艺人的档期和国际市场,曾和《卧》片失之交臂的李连杰将是主要考虑人选,不过,要等剧本先出炉才会明确,而李安也希望写剧本时不要受演员人选限制。另外武术指导袁和平、摄影鲍德熹、美术叶锦添等幕后组合,李安都希望能继续合作。一早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快讯:《卧虎藏龙》获MTV亚洲大奖亚洲最受欢迎电影奖 (2002/02/02 21:55)
《卧虎藏龙》幕后英雄:渴望与李安再聚首(附图) (2002/01/06 14:57)
就这么回事儿--点评《卧虎藏龙》扬威奥斯卡 (2001/12/26 17:56)
《卧虎藏龙》带动外语片潮 奥斯卡“扩大招生” (2001/11/22 14:40)
评论:电视、电影版《卧虎藏龙》比比看 (2001/11/21 12:00)
《卧虎藏龙》赢得美国“亚裔艾美奖”三项大奖 (2001/11/12 09:49)
谭盾新作“《卧虎藏龙》新体验”在京上演 (2001/10/28 11:07)
借鉴电影《卧虎藏龙》 好莱坞要投拍《杨门女将》 (2001/08/27 12:5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