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春节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综述:推荐春节期间几部好片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14:42 时代商报

  《一见钟情》

  主演:陆毅范冰冰、雪村

  看点:构思新颖、人物新鲜、情节新奇。悬念迭出的台词设计很有特色。青春偶像陆毅和范冰冰担任主演,雪村更是以另类风格配以作料。

  剧情:讲述的是一个生活潇洒、工作随意的白领青年(陆毅饰)厌倦了都市生活一成不变的优越与平淡,渴求一位情趣相投的异性伴侣,因偶然机会与一无名女孩(范冰冰饰)发生一夜情缘,竟认定这女孩就是自己今生的惟一,但这个女孩子却在一夜之间消失在茫茫人海中。陆毅只得在报纸上刊登了寻人启事:寻找无名小姐,多数情况不详。惟一特征:脖子后面有颗黑痣。而对于范冰冰来讲这个与女伴们从打赌开始的“一见钟情”此时也渐渐变了味道。两个都市玩伴能终成眷属吗?情人节感悟:不管是都市人群偶然出现的情感失衡,还是“落伍”于时尚的“老土”的爱情,繁喧都市里昙花一现与疾男怨女的情感游戏都让都市白领困惑,但爱情的理解也许永远存在于这种困惑与追求中。

  《嫁个有钱人》

  主演:任贤齐郑秀文

  看点:郑秀文与任贤齐合作电影《夏日的麽麽茶》后,随即传出绯闻,有指Sammi(郑之洋名)因任贤齐而一度与许志安分手。两人再牵手是否再惹得影迷联想。

  剧情:描述郑秀文饰演的一个身兼三职的女孩阿me在许下愿望:“我想嫁个有钱人”后不久,一颗流星从远处坠落,地上出现一本名叫“玻璃鞋”的工具书。她拾起书,并依照书中所说的做准备:学习声音、眼神、表情、谈吐、身体语言、礼仪,以便将来跻身上流社交圈。自我训练一段时间后,阿me展开寻找有钱人的旅程。搭乘头等机位前往欧洲,果然阿me遇上了任贤齐饰演的阿诞,两人在欧洲度过了浪漫的假期,没想到阿诞却不辞而别,阿me于是又开始了寻觅之旅。

  情人节感悟:许多女人年年的新希望莫过于嫁个有钱的老公,但是要如何才能钓到有钱的金龟婿?透过电影《嫁个有钱人》,郑秀文姐姐将传授你一些秘招,可如果这些密招在生活中真能派上用场,那现实中还能剩下几个美女和几个有钱人?

  另有强片推荐:

  《怪物史瑞克》

  剧情:住在大沼泽地里的怪物史瑞克喜欢孤独,然而有一天,几个讨厌的家伙,来自被邪恶王国赶出的瞎眼老鼠、硕大凶恶的狼、三只流浪猪以及一些无家可归的家伙们打破了他原本宁静的生活。

  看点:真正令人吃惊的动画巨作,通过“PDI”技术使主人公复杂的面部和身体动作,骨头、肌肉、头发都像真人一样栩栩如生。服饰的摆动、皱纹也更有真实织物的感觉。

  《侏罗纪公园3》

  剧情:话说阿伦博士拟进行一项史前动物研究,但苦于缺乏经费,这时富商保罗提出如果阿伦陪他们去一次索拿岛(第一、二集中的恐龙岛),就出资赞助。“健忘”的阿伦博士鬼使神差地跟着他们上了飞机,然而由于机械故障,飞机一头撞进了岛上的丛林,一群不知名的恐龙包围了飞机……

  看点:《侏罗纪》一连两部片子套生出来,使得最初影片的轰动效应早已呈现出“强弩之末”的态势,这次冲击能否给出反攻之势呢?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剧情:出生于魔法世家的哈利-波特,因从小失去双亲而备受监护人姨妈的虐待,最后进入魔法学校,遇到一系列古怪离奇的事情。

  看点:《哈利-波特》在贺岁档期一连受到几部强片的冲击,他能否还按预期计划狂捞票房呢?(以上影片将在春节期间上映)本报记者郭慕华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同时段不同心情 精心推荐今年节日聆听的十张专辑(2002/02/07/ 11:39)
3集贺岁电视剧《家和万事兴之我的新郎》(宋丹丹 曾志伟)(2002/02/05/ 17:15)
21集电视剧《八岁龙爷闹东京》(主演:释小龙 焦恩俊等)(2002/02/05/ 17:13)
30集电视剧《重案六组》(领衔主演:李成儒 王茜 张潮等)(2002/02/05/ 17:06)
20集电视连续剧《黑冰》(领衔主演:王志文 蒋雯丽)(2002/02/05/ 17:01)
新春电影快乐菜单:一日三餐吃不厌(附图)(2002/02/05/ 13:05)
37集电视剧《大明宫词》(主演:归亚蕾 陈红 赵文宣 周迅等)(2002/02/04/ 16:36)
46集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赵薇 古巨基 林心如 苏有朋)(2002/02/04/ 16:35)
40集电视剧《大宅门》(斯琴高娃 陈宝国 刘佩琦 蒋雯丽等)(2002/02/04/ 16:33)
40集电视剧《笑傲江湖》(主演:李亚鹏 许晴 苗乙乙等)(2002/02/04/ 16:31)
春节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