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陆毅与你《一见钟情》相约情人节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4日15:10 南方网-南方日报

  我国第一部瞄准情人节档期的影片《一见钟情》,14日在广州市首映那晚,将会同时在广州东风会向日葵西餐厅举行烛光情人舞会,务求所有与会的有情人共同度过一个浪漫、温馨的夜晚。

  离情人节还有一周,7日下午,“忧郁王子”陆毅,就身穿红内衣黑皮褛,出现在向日葵西餐厅,和其他剧组人员一块来为《一见钟情》作宣传。

  《一见钟情》首映式举行的地点,不在影院而在西餐厅,这看起来有点奇怪。不过,经导演夏钢一番解释,却也令人觉得别具一格。

  原来,《一见钟情》讲叙的是一个都市青年寻找昨日爱情的动人故事:一个生活潇洒、工作写意的白领青年(陆毅饰)厌倦了都市生活一成不变的优越与平淡,偶尔与一个无名女孩(范冰冰饰)发生一夜情后,竟认定这女孩就是自己今生的唯一真爱,于是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真爱......

  曾执导《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大撒把》、《无人喝彩》、《玻璃是透明的》等影片的著名导演夏钢说,《一见钟情》是专为情人节定做的,但如何操作、利用情人节这个档期来繁荣中国电影,国内还没有先例。他们这次的做法,就是一种新的尝试。

  交谈当中,有着“少年维特”般高贵、忧郁气质的陆毅一直低着头静静地笑,活脱脱的一副迷死少女、少妇的情人样。终于,有个像未婚女的记者率先发问:“你找到你的白雪公主了吗?”陆毅答:“找到了。”他的真诚纯洁,让在场所有已婚和未婚的女记者都泄了气。

  “那么,今年的情人节,你会和谁一起过?”

  “在广州,和剧组的人员一起过。”

  “在向日葵西餐厅吗?”

  “尽量吧。”

  如果暗恋陆毅的话,那就在情人节那晚去碰碰运气吧。本报记者蓝洁明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天天抽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