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爱情满意事业得意 梁咏琪马年伊始片约不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2日10:04 新浪娱乐

  梁咏琪在蛇年大翻身,马年一开始就有10部电影找她拍,有人劝她事业感情都得到认同,不如就结婚算了,然而她表示未有结婚计画,不过这两者都是辛苦付出所得到的成果,所以她会好好珍惜。

  去年蛇年梁咏琪演艺成绩单亮眼,除了电影、唱片、广告都有出色表现,其中她完成了出道六年来的心愿,开了生平第一场大型个唱,一路陪伴她走过风风雨雨的家人、男友、
歌迷,都和她一样感动与骄傲。

  事业和感情好不容易都得到各界的认同,这一刻梁咏琪是否会选择功成身退,与郑伊健结婚去?她说:“其实我现在距离成功还很远,不会这么容易就选择退出,也不会因此松懈下来,之前有人跟我说:『你们一起这么辛苦,不如结婚算了!』现在又有人对我说:『你们既然得到认同,何不就赶快结婚呢?』这两个问题都有矛盾之处,我不会因为这样的问题而决定结婚与否,不过这毕竟是我很辛苦付出才换来的成果,所以两者我都会好好珍惜。”

  虽然目前还没有结婚计划,不过梁咏琪的演艺表现有目共睹,马年一到,已经有10个剧本送上门供她挑选,她开心的说:“从来没有想过同一时间会有这么多部电影找我拍!”早先有算命大师透露,今年会是梁咏琪大大走红的一年,虽然不迷信,但这也让她充满信心,一定要把握机会迈向事业最高峰。(星 彭素娟)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情人节--谢霆锋北上会王菲 梁咏琪郑伊健赴瑞士(图) (2002/02/14 19:47)
梁咏琪首次到草莓园采草莓 祝歌迷红运当头(附图) (2002/02/09 09:42)
梁咏琪:能与张艺谋合作 演什么角色都行 (2002/02/07 14:45)
图文:“玉女”梁咏琪到京签售新专辑《透明》 (2002/02/06 13:50)
特写:再见梁咏琪,已不是那个单纯女孩(附图) (2002/02/05 17:17)
签名、售歌、共进晚餐 梁咏琪在沈阳过小年 (2002/02/05 13:52)
设计才华未被埋没 梁咏琪圆了设计师梦(附图) (2002/02/05 13:59)
沈阳歌友会浮出水面 梁咏琪“电话诉衷肠” (2002/02/04 07:2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