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上海市春节影市红红火火 千万票房早早进账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1:48 新闻晨报

  本报讯:据粗略统计,到昨天为止,上海市影院票房收入将近千万,特别是春节7天长假中,影院票房收入将近700万元,平均每天突破百万元,较去年同期大增42%,也是近几年从未有过的。其中影片《哈利-波特》到昨天为止票房已达850万元,贺岁片《天下无双》票房也已突破350万元。

  片源丰富是今年春节电影市场兴旺最主要原因。与往年相比,今年春节打破了靠成龙
一个人打天下的局面,也不再依赖某部进口分账大片撑门面的情况,而是适时推出不同类型的多部影片,让不同年龄层和不同欣赏习惯的观众可以各取所需。春节期间《哈利.波特》、《侏罗纪公园3》吸引了不少中小学生和他们的家长,而有诸多明星加盟的《天下无双》、《一见钟情》则以明星效应把大批青年观众尽数网罗。沪语片《股啊股》更是颇受上海观众的青睐。

  另一个不可忽略的就是影院设施的完善和改造。如今上海电影市场上,部分设施陈旧、地段偏僻的小影院相继退出,一些新型多厅影院正在崛起,带来电影消费新概念。节日期间位于徐家汇的永乐电影城的开张,为市民再添一个高档次影院,一周60多万元的票房为春节的电影市场添了一把旺柴。此外,稳坐全国影院票房冠军宝座的环艺影城更是以23万元的票房再创全国日票房最高纪录。

  另据了解,紧跟上海票房之后的是广州和北京,两地节日期间票房也较前几年大幅上升,广州天河影院也创下了日票房21万元的高纪录。北京同样创下了近几年春节期间的最高票房,可以说,春节电影市场的兴旺,既为马年开了个好头,也为节假日电影市场的运作提供了诸多有益的经验,让马年的电影市场“马到成功”。(记者赵蕾)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