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与僧人大胆合演 钟丽缇再推新作《色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1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3月1日消息:第2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即将于3月27日至4月7日连续12天举行。而钟丽缇《晚娘》后又一部大胆演出,更引人关注的是此部新片《色戒》是演绎的她与僧侣之间的故事。

  据香港商报报道,当钟丽缇谈到该片时就已相当兴奋,并推介大家去欣赏,她形容这部片如诗般美丽的爱情故事。问她觉得这部片大胆,还是《晚娘》比较大胆?她觉得这部片
大胆一点,可能跟内容牵涉到僧人有关。

  问她可担心再次引起争论性话题?她强调该戏的内容并不如大家所想的色情,虽然在片中与僧人有大胆演出,而事实上也有真的僧人参与该片的拍摄工作,但与她做对手的只是假僧人,在片中共有十个僧人参与演出,要数真正僧人只得三个。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钟丽缇再度成为情欲片《乌鸦》热门女主角(附图) (2002/01/03 17:38)
钟丽缇自曝臀部纹了一条“美人鱼”(附图) (2001/12/21 15:20)
要有自信幽默感--钟丽缇笑谈心目中“型男”(图) (2001/11/24 16:38)
赴台湾为签售写真集 钟丽缇大方献出香吻(附图) (2001/11/23 07:36)
做名酒广告主角 钟丽缇化身性感魔幻黑皇后(附图) (2001/11/17 13:26)
票房逼近500万 钟丽缇为《晚娘》露得值(附图) (2001/11/12 09:06)
不排除再婚可能 钟丽缇称女儿是自己生活重心(图) (2001/11/03 17:11)
热点时评:有一种病毒叫“钟丽缇”(附图) (2001/11/02 10:30)
“性感晚娘”钟丽缇:被16岁男生当成足球爱(图) (2001/11/02 08:42)
为宣传写真集 钟丽缇大力推荐集体裸泳照(附图) (2001/10/31 17:51)
台湾版写真封面被篡改 钟丽缇深表不满(附图) (2001/10/31 15:26)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