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与梅艳芳演床戏不尴尬 张学友称绝对驾轻就熟(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1日09:49 新浪娱乐

  由许鞍华执导的《男人四十》,是张学友影坛久休复出之作,今次伙拍梅艳芳饰演夫妻,大斗演技。

  戏中两人有一些激情床上戏,讲述性格循规蹈矩的学友,和相处二十年的太太在床上缠绵之际,被长子谭俊彦破坏好事,令两人尴尬。许导演表示该场戏一点也不激,只是点到即止。

  学友对于床上戏没感到尴尬,因他已有家室,加上和阿梅是多年好友,绝对是驾轻就熟。

  至于有否得到太太批准?学友表示太太对他百分百信任;而学友今次凭该片获“最佳男主角”提名,足证学友的演技宝刀未老。(明)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学友即将以“胡须男”形象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 (2002/02/25 16:27)
演绎一段师生恋 林嘉欣为张学友献上银幕初吻(附图) (2002/02/09 10:28)
张学友节目中当月老 忆起与老婆恋爱史(附图) (2001/11/24 16:06)
鼻子接近康复声线改善 张学友即席献唱博得喝彩 (2001/11/03 15:16)
只是蜻蜓点水式 张学友莫文蔚否认激情接吻(附图) (2001/10/19 14:59)
拍新片与张学友拥吻 莫文蔚太过投入欲罢不能(图) (2001/10/18 09:07)
醉酒春光乍泻 梅艳芳美人醉态完全曝光(多图) (2002/01/18 11:43)
穿旗袍拍出浴加吻戏 梅艳芳拍MTV活色生香(多图) (2001/12/27 17:37)
音乐会尽情欢乐 梅艳芳刘德华大玩“撞胸”(附图) (2001/12/11 14:57)
与言承旭演出激烈床戏 许茹芸赞叹暴龙身材好(图) (2002/01/31 10:11)
评价三位新朋友 赵薇自曝与张震第一场戏是床戏(图) (2002/01/27 13:10)
郑伊健瞿颖当众亲热 拍火辣床戏不怕梁咏琪吃醋(图) (2002/01/23 14:15)
床戏吻戏+赤手抓活蛇 宁静饰演貂蝉道出真心话(图) (2002/01/10 10:04)
主动提出加床戏 陈晓东拍MTV与女主角胸贴胸(图) (2001/11/12 08:5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