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少红杀回电影圈 “宝贝”周迅还缺男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2日13:03 北京晨报

  李少红执著地追求唯美,如今她又把这种唯美带到一部即将开机的电影中,这部电影名叫《宝贝》,4月初开机。《宝贝》的创作班底仍是《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的“李家班”,制片人李小婉,导演李少红,编剧仍是郑重、王要。美术设计叶锦添将在这部现代戏中重塑周迅。但该剧的男主角却让李少红伤透了脑筋,选了几轮还未确定。

  李少红说:“这部片子的内容很难用几句话概括,就算是‘恋爱中的宝贝’吧。”制
片人李小婉解释说,这是部现代爱情片,讲的是在飞速发展的改革开放形式下,每个人对自己都有不同的定位,有的人跟得上时代的发展,有的人被淘汰。周迅扮演的女孩儿很特殊,她代表了现实生活当中一大批女孩子,别人以为她疯了,但她自己感觉很好。这是部寓意深刻的电影。

  除了这部“恋爱中的宝贝”,李少红还将做田壮壮电影的监制,这部讲述吴清源围棋生涯的电影,将于下半年开拍,目前剧本正在创作当中。今年是中日建交30周年,这部片子受到日本媒体的极大关注。晨报记者佟奉燕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少红谈《橘子红了》:节奏是在人的心中(附图) (2002/02/28 18:37)
《橘子红了》导演李少红:我不是女权主义者(附图) (2002/02/22 11:21)
李少红密语《橘子红了》:非悲剧的女性史诗(附图) (2002/02/20 09:59)
红颜榜 胭脂泪--细数女导演李少红剧集中的十位女星 (2002/02/14 11:06)
《橘子红了》每集耗资50万 李少红戏不惊人死不休(图) (2002/02/09 10:31)
电视剧《桔子红了》导演李少红:寇世勋太厉害了 (2001/07/28 13:19)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