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片中出演外星美女 关之琳“蓝血人”靓照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1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为何导演在芸芸女星中唯独挑选关之琳演出呢?原来导演是欣赏关之琳的一双又大又有神的眼睛,关之琳的条件和外型与电影原著角色十分吻合。而之之在电影入面是饰演一名“蓝血外星人”,在原著中角色更被形容为靓绝宇宙的人,单是这点便有足够理由找来大美人来演出。

  故事讲述外星人离开星球后在地球被人类发现,而之之所演的角色是在地球生存了六百年,故之之的脑海是存有大量思想和经验,导演要求之之演出时能用眼睛来表达讯息,故角色绝对是一个考演技的非一般花瓶角色。

  另外,刘德华在戏中饰演“卫斯理”一角,角色拥有着机智、头脑冷静和文武双全的性格,以上的人物性格用来套在华仔身上相信并没有人异议。“蓝血人”一片除了有一班靓仔靓女组合外,而且还有相当精彩的特技镜头,故众人对电影票房亦充满信心,相信今个复活节档期的电影誓必有一番龙争虎斗。(编辑:小狄)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爱情滋润令人幸福 关之琳:我比其它女人更渴望爱 (2002/03/02 15:10)
柏林赴影展伦敦度情人节 关之琳黄家诺浓情蜜意(图) (2002/02/02 15:38)
尝过婚约苦果 关之琳曝独身宣言:今生不再思嫁(图) (2002/01/26 15:01)
大眼美人的爱情许“诺”--关之琳访谈(附图) (2001/12/31 13:00)
电视访谈抽起刘德华片段 梅、刘不和公开化?(图) (2002/03/10 12:21)
黄沾评刘德华填词:他填一世都不会有大成绩(图) (2002/03/10 12:43)
穿三万Dior裙险走光 梅艳芳称与刘德华友情依旧(图) (2002/03/04 13:58)
梅艳芳称被朋友出卖 刘德华:会私下和阿梅沟通(图) (2002/03/02 10:4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我们在这里相约
   调查:想去哪留学
   新领域汽车租赁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送您幸福与欢乐!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久红桑拿浴连锁
   动力滑翔伞广告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