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万隆奏鸣曲》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8日15: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周恩来总理精彩的外交辞令、不卑不亢的风度及万隆会议的故事一直是广为流传的生动爱国教材,现在,它终于被搬上了银幕。由中影集团投资3000万元巨资拍摄的第一部反映新中国外交风云的重点题材影片《万隆奏鸣曲》昨天在北京电影制片厂的摄影棚里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电影局的领导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万隆奏鸣曲》再现了周恩来总理出席万隆会议的历史史实,该片由曾执导过《雷场
相思树》《大决战-大决战宁沪杭》等史诗巨片的导演韦廉执导,其中周恩来总理由观众熟悉的王铁成扮演。

  据悉,迎接党的十六大将成为今年我国电影创作的最大亮点,而《万隆奏鸣曲》将作为今年中影集团向党十六大献上的厚礼。据中影工作人员介绍,该片将大部分外景选在具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印度尼西亚的万隆市和首都雅加达,影片已于3月12日开机,4月中旬赴海南,下旬赴印尼实地拍摄,预计将于5月底摄制完成。(记者宗珊)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恩来万隆之行》再现总理外交风采 (2002/03/18 10:35)
《万隆奏鸣曲》重现外交风云 王铁成最后一次演周总理 (2002/03/18 09:54)
献礼大片《周恩来万隆之行》昨日开机 (2002/03/18 03:20)
广州万隆:减持消息未明朗前大盘必然会反复 (2002/01/25 16:06)
广州万隆黄永耀:守得云开见月明 (2002/01/23 18:0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