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爱君如梦》在沪首映 华仔爱吴君如胜爱梅艳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9日10:00 扬子晚报

  上海3月18日电因为合作电影《爱君如梦》,网上曾传出梅艳芳因不满刘德华偏爱吴君如、冷落自己而导致二人20多年交情出现危机的消息。今天下午,刘德华携剧组主创人员吴君如、林家栋、应采儿来沪举行《爱君如梦》上海首映式,独独不见片中女主角梅艳芳的身影,种种迹象表明,上述传闻并非空穴来风。

  记者第一个问题就直截了当地问刘德华:“梅艳芳今天怎么没来??刘德华很严肃地以
一句话作答:“她在排练自己的演唱会。”然后就开始顾左右而言它。联想到《爱君如梦》的片名,记者又问刘德华这部电影是不是借用了吴君如的名字并为她度身定做的,刘德华毫不避讳地说:“剧本原名就叫《爱君如梦》,大家自然而然就会想到她(吴君如),起用她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记者转而又将目标瞄准了当事人之一的吴君如,听到这个问题,吴君如起先还像她擅长扮演的“傻大姐”一样“傻笑”个不停:“《爱君如梦》如果卖不出去我养刘德华?我怎么养得起他?他那么有钱。其实拍的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啦,就是觉得很开心。”但当记者提到华仔与阿梅20多年的交情时,吴君如坐不住了:“我与华仔认识也有很多年啦,其实我与阿梅是同期出道的,她的第一部电影就是与我合作的,我俩与华仔的关系都差不多啦。”语气上一点也不退让。

  被刘德华作为新人推出的应采儿在谈到梅艳芳和吴君如时说:“梅艳芳出道很久,唱歌也比较酷,处处给人以一种大姐大的感觉,刚开始我都有点怕她,而吴君如挺爱搞笑,挺随和的,我一点也不怕她。”(文/摄俞凯)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四位演员广州宣传《爱君如梦》--刘德华 (2002/03/17 12:07)
图文:四演员广州宣传《爱君如梦》-开怀大笑的吴君如 (2002/03/17 12:10)
刘德华《爱君如梦》中穿裙扮女人模仿张国荣(附图) (2001/12/22 11:31)
梅艳芳吴君如斗舞 刘德华倾力新作《爱君如梦》(图) (2001/12/17 11:47)
刘德华拍新戏《爱君如梦》 梅艳芳吴君如平分秋色 (2001/11/15 17:25)
图文:刘德华吴君如合作拍摄新片《爱君如梦》 (2001/11/13 14:10)
《爱君如梦》月底开拍 陈冠希要与刘德华斗舞技 (2001/11/12 18:3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