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两个替身相继受伤住院 陆毅亲自上阵摔成骨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1日07: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陆毅(资料图片)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壮志雄心》的陆毅5天前因一场足球戏摔成骨裂。陆毅女友鲍蕾昨(20)日告诉记者,陆毅为拍这部电影肯定要吃尽苦头,因为片中有大量场面激烈的戏。剧组原来给他配了两个替身,现在替身都相继受伤住院,陆毅才亲自上阵几天,就来了个脚腕骨裂。

  垫子缠脚飞身摔倒

  陆毅在剧中扮演足球运动员欧力,自然有许多踢球的戏。当时是早上9时过,剧组拍陆毅射门的镜头。本来陆毅在上海儿艺时练过铲子功,以为这个射门动作轻而易举,哪知当他来了一个漂亮的飞腿铲球动作打算落地时,为起保护作用放在地上的海绵垫却缠住了他的脚,而他的身体在此时还在急速下落,这样全剧组眼睁睁看他以扭曲状摔在了垫子上。

  为赶进度“绑架”上阵

  当时,陆毅只觉得有一点疼,剧组的武师以为没有大碍,拿了一些冰块给他止痛,就继续拍戏,直到中午12时,陆毅痛得越来越厉害时,才赶到医院检查,发现是右脚踝关节骨裂。鲍蕾称,当时医生说这种情况3个星期都不能动,要打石膏,但是《壮志雄心》为了赶进度,陆毅只是在脚上绑了固定的架子,就又回剧组拍走路或者坐着的戏。

  面会杨晨如期进行

  如此折腾把陆毅父母心疼死了,不停唠叨“都这样了还拍戏。”不过陆毅本人倒不觉得有什么。他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他已好了不少,但戏依然追得很紧,因为这个戏要赶在世界杯之前上映以给中国队打气,只得在4月中旬前拍完。据悉,陆毅下一步将赴德国与杨晨对戏。而他的受伤,不会对此行造成影响。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客串即将再现荧屏 杨晨陆毅互诉《壮志雄心》 (2002/02/19 23:28)
《壮志雄心》演足球运动员 陆毅接受“魔鬼训练” (2002/02/19 15:39)
杨晨陆毅讲述足球故事 《壮志雄心》在沪开机 (2002/02/16 04:12)
今年拍戏就要拍足球 杨晨、陆毅互诉《壮志雄心》 (2002/02/16 02:22)
陆毅任达华主演 米卢杨晨客串《壮志雄心》(图) (2002/02/08 18:20)
唐季礼在《壮志雄心》片场意外挂彩 被缝了9针 (2002/02/07 08:48)
不涉黑哨不搞科幻 《壮志雄心》打造“足球成龙” (2002/02/05 13:1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