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动作女星回归古典 杨紫琼携手鲍德熹打造“花木兰”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01日10: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石宇】在银幕上塑造过一系列“女侠”形象的香港著名动作女明星杨紫琼继扮演《天脉传奇》中的“冒险家”之后,今年将回归“古典”,演绎中国家喻户晓的古代女英雄花木兰的传奇故事。该片仍将由奥斯卡最佳摄影奖得主鲍德熹执导。

  几百年来,花木兰替父从军的故事广为流传,常香玉、白淑贤等戏曲表演艺术家都在银幕和舞台上塑造过花木兰的动人形象,迪斯尼公司在1999年还把花木兰的故事改编成卡通
片,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日前,记者在香港参加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活动时,采访了杨紫琼的男友和其合作者,浩瀚电影娱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钟再思先生,钟再思透露:《花木兰》的剧本初稿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请《卧虎藏龙》的编剧王惠玲进行修改,今年下半年有望开机。杨紫琼将亲自出任监制并扮演花木兰,鲍德熹任导演,当记者问到杨紫琼已年近40,再扮演花木兰是否合适,钟再思表示:“花木兰”的剧本充满新意,将会呈现给观众一个迥然不同的女英雄形象,年龄并不是塑造角色的障碍,以杨紫琼的成熟气质最适合表现花木兰侠骨柔情的“英雄本色”。

  提到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天脉传奇》,钟再思更是赞不绝口,他说:“我们用2千万美金的投资拍出了好莱坞需要6、7千万美金才能完成的影片,请鲍德熹当导演是我们最正确的决定,这部影片将会带给欢众前所未见的视觉震撼,预计8月份《天脉传奇》将在内地和香港开始上映。”他很高兴地向记者透露:目前,《天脉传奇》的国际版权已经卖给了美国的米拉麦克斯公司和法国的一家公司,投资已经基本收回,现在浩瀚公司除积极筹划《花木兰》一片的拍摄外,还在筹划《天脉传奇》的续集。钟再思表示,他的心愿就是能够把《天脉传奇》拍成中国版的“夺宝奇兵”系列。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戛纳影展评委名单出炉 杨紫琼任唯一华裔评审 (2002/04/18 16:23)
《卧虎藏龙》明年拍前传 周润发杨紫琼希望加盟出演 (2002/02/05 11:31)
不用替身只为真实 杨紫琼透露自己有恐高症 (2001/12/13 17:14)
还要拍电影《花木兰》 杨紫琼想找周润发做男主角 (2001/12/09 15:41)
昨日“众星捧月” 杨紫琼:我是最好的“邦女郎”(附图) (2001/12/06 16:15)
带“传奇”来北京 杨紫琼:其实我不喜欢打架(图) (2001/12/05 19:22)
图文:杨紫琼带《天脉传奇》剧组亮相北京(1) (2001/12/05 17:54)
携2000万美元北京寻宝 杨紫琼神秘接触《天脉传奇》 (2001/12/05 09:09)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