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贱精先生—阿星》将开拍 林小明否认影射周星驰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14:36 南方网

  南方网讯:寰宇公司负责人林小明近日与周星驰闹出不欢,双方各自告上法庭寻求公道,就在如此敏感的时刻,昨日有报道指出,林小明即将开拍的影片《贱精先生——阿星》,刻意针对周星驰,大肆揶揄,一吐乌气。

  很久前已计划

  记者昨日致电林小明,他闻言亦觉好笑,声言绝无针对星仔的意思,该片一早已在计划之中,故事亦在数个月前完成;影片绝无影射星仔的意思,外间不要胡乱猜测,影片决定五月十四日正式开镜,演员分别有陈奕迅及钟欣桐。许多人对此次的演员配搭甚觉新鲜,两人合作演出喜剧相信会有好效果。

  而近日愈来愈喜欢投资拍喜剧的林小明,现时正在积极安排另一部喜剧《当男人变成女人》的上映事宜,他希望外间不要挑拨离间,电影界应齐心协力冲破难关。

  谣言不攻自破

  记者其后致电刚从上海返港的周星驰及田启文,原来二人前往当地协助筹备第二届世界足球博览会,对于今次外间指林小明开拍影片影射星仔,田鸡(田启文)笑言星仔对此类传言简直不屑一顾,既然林小明表示绝无此意,一切谣传不攻自破,电影题材百花齐放,对演员绝对是好事。至于《少林足球》的官司方面,现时双方已交由律师处理,一班师兄弟亦无损心情,皆因世界杯即将来临,有球赛看,令人兴奋。

  编辑:尔东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