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蔡卓妍徐天佑雨中拍接吻戏 各谈尴尬感受(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09:58 新浪娱乐
 
Twins早前拍楼盘广告,以特技效果扮跳伞/钟欣桐拍楼盘广告初尝吊威也滋味

  Twins的蔡卓妍和Shine的徐天佑,昨日在云景道球场为新片《这个夏天有异性》拍摄一场篮球赛戏份,二人更在雨中浪漫气氛下拍Kiss戏。谈到有否触电感觉?只见二人十分怕丑和尴尬。

  只属蜻蜓点水式

  昨日下大雨,导演马伟豪只好临时更改剧情,戏中讲述阿Sa为父亲许绍雄打气,最后却为心仪的天佑打气,二人还在雨中下亲吻。谈到这场Kiss戏,阿Sa表示只是蜻蜓点水式,拍了两个Take导演便收货。问她有否心跳感觉?她笑谓:“虽然不是荧幕初吻,但好久已没这种感觉。”阿Sa表示初吻在中三那年:“情人节,男朋友送我时发生,自己好惊讶。”

  天佑无心理准备

  至于天佑献上荧幕初吻有无触电感觉?他有点怕丑地说:“不知呀!无心理准备,突然导演话要拍。”问他怕不怕Fans吃醋?他说:“只是拍戏,成功总要踏出第一步。”Shine另外一子黄又南昨日取得车牌,即向家人借车来到拍戏现场,打算接拍档天佑,不过又南见记者在场,十分紧张,车子还死火呢!

 
蔡卓妍和徐天佑刚拍罢Kiss戏,合照时仍十分尴尬/黄又南昨日取得车牌,即向家人借车

  Twins七位数字拍楼盘广告

  此外,Twins早前以七位数字接拍顺德一个楼盘广告,更是二人入行以来最高酬劳,广告中二人除打保龄球外又扮跳降伞,之后还会加入特技效果,单是宣传费已过千万,广告将于月底在内地、香港两地播出。(明/罗婉玲、张颖芝、摄影:梁乃楠)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美少女组合蔡卓妍钟欣桐人气急升(附图) (2002/03/21 11:09)
Twins的蔡卓妍今晚已入院等待手术 (2002/03/18 10:41)
蔡卓妍爱上张卫健 《齐天大圣孙悟空》剧照曝光(图) (2002/03/08 11:45)
蔡卓妍、陈奕迅上演凄美生死恋《常在我心》(附图) (2002/02/02 14:45)
孙燕姿陈文媛蔡卓妍钟欣桐-新一代美少女的爱情观(图) (2002/01/26 16:15)
为录广播剧 陈奕迅教蔡卓妍献初吻面红耳赤(附图) (2001/11/04 09:57)
蔡卓妍网上玉照遭钟欣桐影迷“毁容”(附图) (2001/09/06 17:56)
与李威拍亲密接吻戏 靓丽张毓晨表示没有感觉(附图) (2002/04/16 17:32)
拉丁情人艾瑞克与库娃拍吻戏 笑言感谢导演安排(图) (2002/02/06 13:51)
为获奖愿演同性恋 任贤齐:不介意和男人拍吻戏(图) (2002/02/03 12:15)
梁朝伟透露内幕:与王菲有一场疯狂热吻戏(附图) (2002/01/11 12:12)
床戏吻戏+赤手抓活蛇 宁静饰演貂蝉道出真心话(图) (2002/01/10 10:04)
穿旗袍拍出浴加吻戏 梅艳芳拍MTV活色生香(多图) (2001/12/27 17:37)
亲过林心如莫文蔚梁咏琪 王力宏:拍吻戏轻而易举 (2001/12/16 16:27)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