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46》造型已完成 章子怡接戏宁缺勿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4:20 京华时报

  今天,章子怡将现身上海,出席某国际品牌代言人的见面会。5月12日,她从美国回国的当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盛传的她将出演电视剧《天龙八部》、并签约该剧的出品公司,章子怡气不打一处来:“我根本没有接到这部戏的任何洽谈消息,我也不会演这部戏。另外,我的经纪公司在美国,也不可能与第二家合作。现在的一些制片公司为了炒作,太不严肃了。”

  3月赴美拍摄牛奶公益广告后,她一直留在纽约学习语言,目前口语突飞猛进。回京前,她出席了在纽约中央公园举行的为艾滋病儿童募款活动,一起参加该活动的还有李察.基尔等。这项名为“儿童为儿童”的家庭狂欢节,由美国一儿童艾滋病基金主办。章子怡坦言,在参加这个活动前,她也不知道全球每天那么多儿童患艾滋病,如今能有机会为防治儿童艾滋病尽一份心,觉得很荣幸。

  在美期间,章子怡到香港完成了王家卫电影《2046》的造型,她介绍,这部电影沿袭了王氏影片即兴拍摄的一贯风格,所以故事剧本没有定型。这部新片下月开机,也是她今年的第一部电影,至于今年其他片约,她的口风很紧:“结束上海之行,我还是回美国,有几部电影还在洽谈,我的原则就是宁缺勿滥,我不怕别人说我不接戏,但不接受别人给我乱编一些没影子的事。”

  对于前不久联想广告代言人换F4是因为她人气不够一说,她透露,与联想的广告合约早满,她本人也早就向该集团表达了不愿续约的想法:“至于人气,那也是供你们媒体炒作的话头,我从来不关注这个,演员要的是作品,有《我的父亲母亲》《卧虎藏龙》就可以说明了一切,我看重的是那样的好作品。”(本报记者杨劲松 本报记者张迪摄)

  《京华时报》(2002年5月15日第B48版)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猛学英文进步飞快 章子怡梦想当“窈窕淑女”(图) (2002/05/15 12:00)
章子怡决定出演娄烨新作《紫蝴蝶》 预计六月开机 (2002/05/15 12:02)
从未与章子怡联系过--张纪中:只有胡军已经定下来 (2002/05/14 10:33)
章子怡加盟《2046》 否认接演《天龙八部》阿朱一角 (2002/05/14 07:37)
出演乔峰和阿朱 胡军章子怡向“天龙八部”报到 (2002/05/12 15:22)
章子怡现身纽约中央公园出席为爱滋儿童募款活动 (2002/05/10 16:56)
相关资料:  章子怡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