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与姜文合作《寻枪》 宁静:更多的是默契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7:38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侯鑫辉)宁静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走红后,除了与姜文闹出了一段不大不小的绯闻外,两人在演艺事业上的合作却是戛然而止,直到这次《寻枪》。所以,宁静在《寻枪》首映式上面对媒体时,与姜文的此次合作成了她被问及最多的一个问题。

  《寻枪》公映前,有人列出了该片的几大看点,其中一条就是“《阳光灿烂的日子》后
,姜文、宁静再携手”,碰到这个有点儿“暧昧”的宣传,宁静一听最先表现的是无所谓,“也可以这么宣传,没关系,确实是这样的,我们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后再没什么合作。”不过,宁静下面拉拉杂杂地说了不少,话题却越扯越远,“我在这场戏里和姜文还有扮演周小刚的演员有两戏,但这里面的演员都很棒,他们在片中所呈现的状态也都是他们以前没有过的。”等到记者继续问她再次与姜文合作有什么不一样时,她大大咧咧的劲头一下都消失了,沉默了一小会儿,说道“没有吧,因为我跟他挺熟的……”面对宁静的支吾,记者问“是不是更多是种默契”,宁静表示“是,没有那种很突然的东西。”

  《寻枪》中,以姜文“初恋女友”身份出场的宁静没有多少戏份,在记者看来,她的出场对她以往的形象也没有多少突破,甚至她标志性的笑也没有什么改变,所以回旋的余地并不很大。不过,对于记者的这番论断,宁静一点儿都不认同,“这次我的笑声很有创意,是以前电影里没有出现过的。另外,这个人物回旋的余地挺大的,这片子缺了我一点儿都不行,因为主要是围绕我一直在讲这件事,而且给我的那点儿戏非常好,我很喜欢。”《寻枪》让宁静甘当绿叶的原因,用宁静的话说是“片中人物的那种状态我没演过”,但这份挑战,对于她在其中的表现,宁静说她没想到自己会演成这样,她非常喜欢片中表现出来的那种状态。

  《寻枪》中,所有出场的演员都要操一口贵州方言,这对贵州姑娘宁静来说,可是一次大显身手的机会,不过,令她沮丧的是,竟然没有人向她请教。宁静而今还是一门心思放在拍戏上,现在正忙活的是与马锦涛合作的《大玉儿传奇》,而张国荣首次执导的新片《偷心》也将由她出演,至于个人突破,宁静眉毛一扬:“等着瞧吧!”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姜文、宁静出席电影《寻枪》在京首映式 (2002/05/09 13:27)
《寻枪》过后披古装 宁静出演《大玉儿传奇》(图) (2002/05/08 15:56)
姜文宁静小镇“寻枪” 明星效应初热青岩 (2002/05/05 09:21)
《寻枪》--姜文、宁静、刘小宁、伍宇娟主演 (2002/04/28 14:20)
与刘德凯飙戏“争”宁静 马景涛难赢美人心(附图) (2002/04/27 10:21)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金牛宁静(附图) (2002/04/24 16:39)
宁静胡军陪绑 张国荣独自去《偷心》 (2002/04/18 16:09)
相关资料:  《寻枪》姜文宁静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