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片中险被美女“强暴” 郑伊健竟没生理反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6: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露出一大截腰部的张文慈,肉紧地逼郑伊健就范,上演一幕霸王硬上弓

  大洋网讯:郑伊健在新片《当男人变成女人》中,因风流成性惨被地狱使者舒淇施以极刑夺去“命根”变成女人,对伊健痴心一片的张文慈借故亲近,一次借醉走进伊健居所,意图霸王硬上弓,上演一幕女奸男戏,伊健为怕被发现自己是女儿身的秘密,惟有设法推挡,怎知激怒张文慈,用暴力逼他就范,挑情戏几乎变成打斗戏!最后伊健惨被上下其手一番。

  拍摄时,张文慈穿上贴身露腰T恤,丰满的上围几近破衣而出,拍摄施暴戏时,更几番不慎春光乍泄。

  与女演员拍亲热戏时一向害羞的郑伊健,拍摄完毕后异常风骚地说:“我从来都没有拍过被女人施暴的戏,感觉挺好的!不过拍得好辛苦,惊接触到不应该触碰的地方,惟有用手捉住她的手,那就一定没有事!她反而怕自己做得不好,拍之前合酒壮胆,(被靓女施暴有没有生理反应?)傻的!我是受过严格训练的,懂得控制自己!”(编辑:小白)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郑伊健各自庆祝母亲节 梁咏琪将推出最新唱片(多图) (2002/05/14 16:55)
梁咏琪上海拍卖亲手设计牛仔裤 郑伊健鼎力相助(图) (2002/04/30 13:44)
大肆整修新居 郑伊健年底要娶梁咏琪进门?(附图) (2002/04/14 15:24)
客串新片扮地狱使者 舒淇造型可爱中带冶艳(附图) (2002/05/15 18:32)
纪念拍拖4周年 舒淇穿性感红Bra为黎明添新装(图) (2002/05/05 10:26)
舒淇穿红Bra为情郎黎明添新装 庆祝拍拖4周年?(图) (2002/05/04 11:08)
相关专题
郑伊健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