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巩俐将出演香港导演王家卫最新爱情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11:37 新浪娱乐
王家卫

  巩俐前日在戛纳以欧莱雅代言人身份,接受香港和台湾传媒访问,李嘉欣亦是欧莱雅的代言人,但今年影展的宣传海报却不见芳踪,可能和她缺席影展有关。

  巩俐透露将会接拍一套西片,由法国导演执导,详情将在十一月公布。记者问她的英语有否进步时,巩俐没有正面回答,但见她和外国传媒倾谈时仍需要翻译,似乎仍须努力。

  巩俐表示和法国女演员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碰面,亦曾和查理-卓别林女儿谢拉汀(Geraldine Chaplin)吃饭。巩俐又透露会和王家卫合作拍新戏,记者问她可是《2046》?她笑言《2046》太多女主角,所以不是,她只知道是一套爱情片,但因为未有剧本,所以不知道剧情。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巩俐将主演谢晋导演的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2002/05/21 18:24)
世界级巨星齐聚戛纳影展 法国女星艳压巩俐(多图) (2002/05/21 13:48)
图文:中国影星巩俐出席戛纳电影节 向欢呼影迷挥手 (2002/05/17 14:25)
图文:巩俐亮相戛纳电影节 回眸一笑顾盼生姿 (2002/05/17 14:40)
未经授权悬挂“巩俐玉照” 上海影城被告上法庭 (2002/05/17 08:12)
摄影师为巩俐照片打官司 向上海影城索赔11万(图) (2002/05/16 14:43)
与布鲁斯南合拍广告 巩俐牺牲形象蹲马步(附图) (2002/05/10 10:38)
巩俐:好的婚姻是一种相互理解(图) (2002/05/03 13:34)
相关专题
王家卫巩俐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