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赵薇今日赴日本参加《少林足球》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3日10:37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讯:今年4月曾有媒体报道称,《少林足球》在日本宣传时赵薇被日方拒绝参加。记者昨日从赵薇经纪人处获悉,赵薇将于今天赴日本参加《少林足球》的首映。

  赵薇的经纪人李静平小姐告诉记者,其实4月时《少林足球》并未在日本上映,赵薇根本就没有必要去日本做宣传。周星驰去是联系日本方面发行的事情,与赵薇根本就没有任何关系。李静平表示,她今天将和赵薇一起赴日本参加《少林足球》的首映。并在日逗留两至
三天,期间除出席《少林足球》的两个影院的首映式之外,还将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

  据介绍,《少林足球》虽然没有在国内上映,但在海外市场已经非常火。《少林足球》在日本的知名度很高,很多日本人都知道这部电影。最有趣的是,日本国家足球队还将专门组织球员一起观看《少林足球》,用来领略中国少林功夫,希望能够学习一点经验,运用到世界杯的比赛中去。(记者斯洋)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觉得自己和赵薇有点像--钟丽缇做客新浪访谈实录(图) (2002/05/21 14:53)
谢晋:赵薇当老师太嫩 讲讲自己的亲身感受还行 (2002/05/20 13:19)
恭恭敬敬请老艺术家签名 赵薇“接受再教育”(附图) (2002/05/19 15:09)
突破自我一人饰二角 赵薇为张元《绿茶》试装(图) (2002/05/17 11:31)
赵薇现身香港金钟太古广场为新片选购戏服 (2002/05/14 18:00)
莫文蔚赵薇于文凤-周星驰母亲谈星仔绯闻女友(附图) (2002/05/09 11:30)
赵薇、曹颖、黄磊、胡兵、蒋勤勤-五一明星忙些啥? (2002/05/06 11:24)
棒喝时代:从赵薇穿军旗事件谈起 (2002/04/30 10:47)
渴望和韩国影人合作 赵薇透露新戏有望下月开拍 (2002/04/30 10:48)
相关专题
赵薇《少林足球》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