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伟要在《开往春天的地铁》中“追”柯蓝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3日11:51 时代商报

  和本山合作的“光头伙夫”范伟,成了全国厨子们的标杆。但最近惊闻范伟本山“分手”了,原因竟是范伟要跳出喜剧圈子,靠着他的伙夫招牌,转会去玩“文艺的”厨子了。记者马上拨打范伟手机,想探探究竟,结果又惊闻,范伟此番舍了本山,竟是看上人家凤凰卫视中文台的当家花旦柯蓝。

  接到本报记者电话时,范伟正在赶去鞍山演出的路上,因为是本报的老友,范伟一到
鞍山住地就给本报打来电话。范伟听说外传他和本山分手,又来劲了,以一口朝阳话对了句:“爱咋地咋地。”随后自己哈哈大笑。“我这不正和本山在鞍山演出,明儿我们还要去山东。8月17日,还要和他一起在沈阳做赵本山扶贫助学义演晚会。”原来范伟新近和柯蓝合作了一部文艺片《开往春天的地铁》,范伟在其中扮演的厨子执着地追求演促销小姐的柯蓝。“听说和柯蓝合作演对手戏,我早早就作了不少的思想准备,但见了柯蓝才知道她的为人,我和她说‘我俩演戏前一定要先磨合磨合。’柯蓝可谦虚了,她不好意思地说:‘范大哥,我是当主持人的,不是演电影的,这方面我经验不足,你和我演的时候,兜着点。’”

  这是范伟第一次出演青春偶像电影。“本来我不想接这个角色,因为我从来没有试过。”但后来导演张一白找范伟谈了一次话,“他说这个角色戏不多,我仔细看了本子,的确又是一个出彩儿的人。”范伟并不喜欢自己在片中演的这个男人,“作为男人要有责任感,我就想普通观众可能对影片中的一些现象理解得少一点,小资一族,可能从其中达到与生活的对照。”

  据说,徐静蕾和耿乐将在本月25日来沈阳光陆电影院为此片作首映式宣传。(本报记者郭慕华)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8集电视剧《刘老根》(主演:赵本山 范伟 高秀敏) (2002/04/26 17:03)
范伟:爱上《刘老根》中“药匣子”的荒诞(附图) (2002/03/14 18:19)
伴腕也心甘功名搁一边 范伟:这个伙夫不简单(附图) (2002/02/25 10:36)
范伟访谈:年三十儿小品是一种瞬间的艺术创造 (2002/02/21 10:58)
紧跟赵本山红的发紫 范伟成春节晚会座上常客 (2002/01/16 10:03)
《刘老根》关机 范伟:剧组的人让赵本山给骂遍了 (2001/12/17 09:44)
赵本山高秀敏范伟聚首丹东--《刘老根》拍摄见闻 (2001/09/29 10:15)
特写:范伟对朋友诚心对同行实心对家庭细心 (2001/09/11 11:11)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