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女孩别哭》中大首映 李春波遭遇表扬和批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7日12: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晓 实习生/骆仪) 9年前凭《一封家书》在中山大学演唱一举成名的李春波前晚再次来到“福地”,但这次不是宣传他的歌曲,而是以导演身分,带来他的处女作《女孩别哭》

  虽然影片讲的是女孩的故事,但同样吸引着男性观众,梁球琚堂座无虚席,场内不时响起掌声和笑声。李春波和王红也坐在台下,与观众一起感受电影带来的喜怒哀乐。100分钟
的电影结束以后,李春波和王红现身台上,回答观众的提问。回想起9年前在中大唱红成名曲时的轰动场面,感慨地说,现场的观众已经跟当年不一样了,颇有点“人面不知何处去”的味道。

  在接下来的小型观众交流会上,观众活跃了很多,有观众说影片感觉很清新,他们甚至嫌影片太短,看不过瘾;李春波甜滋滋的味道还没过去,观众又针对影片中一些不尽符合现实、处理略嫌粗糙的细节提出了批评,真可谓喂了他“一啖砂糖一啖沙”。观众的讨论大多集中在影片的细节上,从女主角穿的鞋子衣服到演员的年龄一一挑刺,却很少深入探讨内涵和主题、拍摄风格等问题。

  比起李春波,主演王红受到的关注也不少,在戏里扮演自尊自强的白领丽人,在戏外做回活泼可亲的女孩,她笑着说,演跟自己本色不一样的角色更能体现演技,不过,影片中“女人多少应该保留一点骄傲”,也是她演这出戏的最深体会。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女孩别哭》导演李春波主演王红与大学生见面 (2002/05/17 15:56)
处女作《女孩别哭》首映 李春波想赚两千万 (2002/05/12 15:27)
在等待中“煎熬”--李春波谈电影处女作《女孩别哭》 (2002/01/14 15:21)
相关专题
《女孩别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