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地英雄》造型首度曝光 何平细说姜文赵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30日13:21 长江日报

  武汉晨报讯:即将于年内上映的《天地英雄》已经基本完成了所有的制作工序。导演何平日前接受了国内一家电影专业媒体的采访,其间他首次透露邀请姜文赵薇两位巨星加盟的台前幕后。

  姜文被我从低谷捞了出来

  何平坦陈,《天地英雄》一片的引人之处,除了国际背景和巨额投资外,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姜文和赵薇的加盟。

  何平还透露,当他向姜文发出邀请的时候,姜文正处于低谷,而在整个合作过程中,何平非常大度地听取了许多姜文的建议,“在听取演员意见这个问题上,我不像有些导演‘我定的东西不能改’,电影的周期很漫长,任何形式的实验都是允许的,姜文在拍摄过程中提的很多东西我都接受了,最后在剪接台上验证,哪个是最好的。对于一部影片,不存在谁对谁错,只有谁的意见更适合这个作品。”

  赵薇已经走向成熟

  在和赵薇合作之前,何平一直在听别人说“赵薇的机会太好!”这样的话,直到2001年他到广州为当年的“十大阳光明星”颁奖再次看到赵薇,第一感觉就是赵薇成熟了,那时的《天地英雄》尚在筹划之中,何平觉得可以给赵薇一个角色试试,经过这一试,何平才发现赵薇竟然是一个很有潜质的演员,“很多人说赵薇运气好,我倒认为她运气不好,一个演员的成名只是满足了世俗的一面,这种成名不等于成功,因为她根本没有满足自己。”何平导演认为赵薇的成熟正是在于她一直有危机感,一直在寻找机会展现自己的成熟的魅力。但是何平也承认,现在的市场并没有一个更为成熟的观众群来接受她,社会需要的只是“小燕子”。

  没人学得了《天地英雄》

  七年没拍电影的何平本来想搞个都市题材,可搞到最后才发现无聊,于是他又重新将视线凝结于历史。对于何平来说最重要的是环境,像当年的《双旗镇刀客》就是在西北影视城的沙漠中找到的灵感。《天地英雄》也一样,在新疆何平和他的同事整整跑了三四万公里,才找到了他想要的古城。何平很自豪地说他的影片不具有模仿性,因为“好的充满个性气质的艺术作品是不具备模仿性的,是不能被模仿的。”当越来越多的人去注意那些被异化的东西,何平关心的还是原始的情感。记者文钰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真豪杰音容呼之欲出--《天地英雄》北京片场探班 (2002/01/08 07:22)
为电影《天地英雄》补戏 赵薇请假两天回北京(多图) (2002/01/05 18:02)
《天地英雄》剧组探班-姜文卧病慨叹英雄亦老(图) (2001/12/05 09:02)
《天地英雄》片场惊人发现:赵薇的成长魅力 (2001/11/18 09:39)
《天地英雄》人在江湖篇:中井贵一这男人有点深 (2001/11/17 10:07)
中井贵一想家姜文患病 《天地英雄》天山下苦中作乐 (2001/11/14 17:22)
相关专题
赵薇姜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