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缤纷大片开心六月”喜剧电影展映月精彩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30日17:46 北京晚报

  对于不少男士来说,6月注定是一个足球的世界。而对于那些每天盼望着生活中有些不期而遇的浪漫故事发生的女孩来说,世界杯似乎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魔力。不甘寂寞的电影市场为了赢得众多女士的芳心,将连续推出四部色彩缤纷、令人开怀大笑的精彩大片———好莱坞现代版灰姑娘故事《公主日记》、法国影坛最酷男人让.雷诺与特立独行的日本明星广末凉子联合主演的动作情感喜剧《绿芥刑警》、《珍珠港》女主演凯特.贝金塞尔与《美国甜心》男主演约翰.库萨克共同演绎的温馨浪漫的爱情喜剧《缘分天注定》以及美国电影大师
斯皮尔伯格20周年纪念版#{9《E.T.外星人》9}#四部影片将携手亮相6月影坛,浪漫、激情、动作、科幻四大元素组成的“缤纷大片开心6月”喜剧电影展映月将从6月初开始拉开精彩序幕。

  影片《公主日记》中的米娅是一名普通而有些另类的美国女中学生,与自己的单身画家母亲一起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命运却在她16岁生日来临之际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一夜之间她竟然成了欧洲小国吉诺维亚惟一的王位继承人,身份的突然变化令米娅措手不及,人群的异样目光、新闻媒体的疯狂追捧以及皇室中的权位斗争彻底改变了米娅。

  不苟言笑总是独来独往的让.雷诺总是将万般柔情隐藏在自己酷酷的面孔后面,这个凭借《碧海情》、《这个杀手不太冷》、《暗流》而深受全球影迷欢迎的法国影星和那个不断在日本报纸上制造花边新闻的乖张女孩广末凉子扮演一对出生入死的父女本身就充满了喜剧色彩,这样的幽默浸透了整部《绿芥刑警》。这部由法国大导演吕克.贝松编剧并亲任制片人的影片原名叫做《绿芥末》,影片将幽默、父女亲情和激烈的枪战揉在一起,仿佛一罐够劲够刺激的绿芥末,能够在炎热的夏天各种美食都索然无味的时候带来味觉上的空前刺激,让你流眼泪让你翻白眼也让你胃口大开。

  你会等待命运来决定爱情吗?至少《缘分天注定》里的乔纳森和萨拉是把爱情的决定权交给了命运。10年前的圣诞夜,一双羊毛手套让还是大学生的乔纳森和萨拉相识并产生了微妙的情愫。他们无可救药地在这个浪漫的夜晚坠入爱河。冥冥之中已经注定的一切会怎样安排他们的未来呢?这部温馨、浪漫的爱情喜剧将给奔波于现实生活中的你带来曾经有过的梦想和感动。

  提起斯皮尔伯格的大名,人们的脑海中就会立刻浮出《大白鲨》、《辛德勒的名单》、《侏罗纪公园》、《紫色》、《拯救大兵瑞恩》、《太阳帝国》、《人工智能》等一批电影佳作的名字来,而这位国际级电影大师在20年前完成的一部《E.T.外星人》堪称科幻电影的经典佳作,可爱的孩子、神秘的外星人远离了一般科幻电影的故作玄虚,在人们的心灵留下了无限的纯真和永远不会失去的欢笑。为纪念《E.T.外星人》公映20周年,斯皮尔伯格运用新的电脑技术对《E.T.外星人》的声画进行了重新加工,当年不少由于技术原因被删减的情节经过处理后首次在银幕亮相,影片中经典的电影音乐也经过技术处理扩展至6声道。这部20周年纪念版的《外星人》虽然还未在京城影院上映,大街小巷早已随处可见《E.T.》20周年的纪念衫了,《E.T.》的魅力从中也可见一斑了。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