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邓建国笑言是第十代导演 拟邀“亨特”与张玉宁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1日12: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6月01日讯 (记者卫昕) “今天你哭了吗?”———这几乎成了邓建国蓉城之行的口头禅。初次执导电影,邓建国的《母亲快乐》在圈内批评不少。而昨日在蓉城西南影都的首映式上,不少学生边看边哭,哭肿了双眼。映后见面会上,一名女孩动情地说,现在最想立即对父母说声:“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昨日,本报与峨眉院线联合举办的成都市第二届儿童电影周开幕,《母亲快乐》举行了首映式。该片为赶母亲节档期,只用15天拍摄,1个月后期制作就完成。邓建国坦言自己的处女作免不了粗糙,唯一让他欣慰
的是观众的反响热烈。邓建国这部投资140万的《母亲快乐》目前已经赚回了180多万,他笑言自己是“第十代导演”。昨日世界杯开幕,而邓建国却在秘密包装国足弃将张玉宁。邓建国提起张玉宁更是眉飞色舞,认为帅酷的张玉宁堪比日本影星竹野内丰,“不会拍戏不要紧,只需要往那里一站,摆酷就行!”。

  他透露,张玉宁落选之后心情十分郁闷。邓建国称已开出一线明星的天价,为张玉宁制定了一个长期的拍片计划,近期将敲定合作事宜。这其中包括《爱情的海》和《神探亨特在中国》,《神探亨特》的扮演者佛莱德.德莱尔将与张玉宁搭档。其实,邓建国早就在打“足球娱乐化”的主意,此前他一直邀请米卢加盟影视剧。邓建国对这位同样会做秀的神奇教头看法独到:“米卢是中国的憨豆!他更适合去做演员。他的一举一动比明星还会作秀。”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神探亨特”下月来华 将主演《亨特在中国》(图) (2002/05/31 07:48)
李明出局意外 张玉宁落选遗憾--“二虎归山”激起滔天浪 (2002/05/22 17:48)
邓建国与北广学子“面对面”:炒作还是很重要 (2002/05/28 17:56)
邓建国对自己很有信心:请不要怀疑我的导演能力 (2002/05/13 11:41)
《母亲快乐》赚足眼泪 邓建国:我把自己感动哭了(图) (2002/05/12 15:17)
香港著名影星李丽珍做客新浪网访谈实录(多图) (2002/05/10 13:50)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