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由章子怡、刘烨主演的电影《紫蝴蝶》将赴沈拍取景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5日11:37 时代商报

  哄哄了大半年时间,在国际影坛备受瞩目的新片《紫蝴蝶》终有了定数,昨日记者从新锐导演娄烨处获悉,“寻觅了半年,我终于找到了心目中的男女主人公,刘烨章子怡这对大学同学,将在本片中实现他们毕业后的第一次接触,7月两人在上海牵手。”

  可当记者欲进一步询问该片的情况时,聪明的娄烨始终用一句车轱辘话搪塞,该片讲述一段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上的风云故事,章子怡将一改侠女形象,演绎一位地下党,与金
马影帝刘烨产生了一段特殊的感情经历,而其他实质性内容他却避而不谈。

  相比之下,将在该片中扮演男一号的刘烨就实际得多了,昨日刚刚看完中国队比赛的他语气相当的凝重,但谈到《紫蝴蝶》一片时,言语间也有掩饰不住的兴奋,“该剧的编剧就是娄烨本人,剧本相当棒,应该会拍得很大气,很感人。”在上世纪上海社会风云动荡的时候,几个性格、身份不同的年轻人各自的经历和情感纠葛。刘烨称,虽然没经历过那个时代,也没演过那个时代的戏,但一看到剧本就深刻体会到那个时代的风云变幻和人物命运的无力、无奈。主要是好剧本和好导演吸引了他和章子怡。说到此处他话锋一转,略带调侃地说:“其实还多亏了《蓝宇》,若不是因为那部片子拿奖,谁认识我呀!对了,该片还将到你们沈阳取景。”记者一愣,刘烨也意识到他话说多了,于是称他必须马上拍戏,不能再说什么了。但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还是向记者透露,《紫蝴蝶》预计拍摄两个月左右,其中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将在沈阳拍摄,“不过可惜的是沈阳没有我的戏,只有章子怡一个人的戏。”待记者欲让他再多说些情况时,为难得刘烨急呼:“不行,不行,再说我就犯错误了。”尔后挂断电话。不过从他透露的情况来看,届时今年沈阳有望迎来继《青衣》剧组之后,又一超大阵容的《紫蝴蝶》剧组。(主任记者/高宏)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娄烨《紫蝴蝶》下月开拍 章子怡演绎“地下党”(图) (2002/06/03 10:47)
章子怡将在《紫蝴蝶》中出演“卧底交际花”(附图) (2002/05/22 11:50)
章子怡决定出演娄烨新作《紫蝴蝶》 预计六月开机 (2002/05/15 12:02)
又被好莱坞《紫蝴蝶》相中--章子怡今年分身乏术? (2002/03/30 14:08)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