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苏永康、安雅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正文
安雅复工赴菲律宾拍王晶新片《新赤裸羔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13: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近日同样备受藏毒案困扰的安雅,于事发后已即时回到香港,并对传媒的所有提问均不作回应。

  不过,虽然由她担任代言人的美容院广告,以及所拍的剧集暂时被抽起,但安雅在电影方面的工作却如常进行,昨日更全面复工。

  昨晨九时许,安雅与助手带着小量行李现身在机场离境大堂,由于时间紧迫,她在匆匆入闸后才透过香港经理人陈小姐接受访问,并说:“我是去菲律宾拍新片《Naked Weapon》(暂译《新赤裸羔羊》),戏面我会有好多动作场面,不过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有发挥机会,我会好好把握。(拍多久再回香港?)大约一个多星期就会回。”(编辑:小白)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雅《新赤裸羔羊》露出黑眼圈 称会回台湾出庭(2002/06/20/ 11:48)
苏永康登台演唱获歌迷支持 感动落泪多次鞠躬(图)(2002/06/20/ 09:51)
苏永康再次登台三度鞠躬向歌迷致谢(多图)(2002/06/20/ 09:43)
邀请苏永康去酒吧的女人曝光 不是安雅而是陈柏蓁(2002/06/20/ 07:38)
苏永康正式被台北“地检署”列为毒品案被告(附图)(2002/06/19/ 17:48)
台湾女星郑雅萍涉嫌服用摇头丸 可能面临勒戒处分(2002/06/19/ 16:06)
苏永康客串《大圣》扮东海龙王 七月中视亮相(2002/06/19/ 15:28)
苏永康事件震荡娱乐圈 胡瓜称艺人不敢过“夜生活”(2002/06/19/ 15:12)
言承旭曾在夜店打工 看尽吃摇头丸者丑态百出(多图)(2002/06/19/ 11:24)
《台北晚9朝5》开拍 导演否认影射苏永康安雅(多图)(2002/06/19/ 10:25)
相关专题
苏永康、安雅涉嫌服食摇头丸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