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导演关锦鹏坦承电影《蓝宇》有自己生活的痕迹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1日14: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6月21日消息:旧金山讯,香港导演关锦鹏日前坦承,当电影《蓝宇》的制片张永宁当初给他看大陆网络小说《北京故事》时,他仿佛“看到12年来和男朋友相处的痕迹”,“发现很多自己生活的痕迹”,所以同意导演这部电影。

  第26届旧金山国际同性恋电影节13日晚在卡斯特罗剧院开幕,开幕式上放映《蓝宇》,关锦鹏应邀在剧院和观众见面。

  关锦鹏说,他拍了许多部电影,《蓝宇》是最纯、最简单、最不做作的一部。这也是他第一部以同性恋为主题的电影。

  关锦鹏说,自己并不想拍一部色情电影,而是一部表达同性恋感情的电影。“这是纯度很高的作品,表现两个男人的感情。”

  有媒体指出,关锦鹏过去拍“胭脂扣”、“阮玲玉”、“红玫瑰、白玫瑰”等电影时,尽管没有“出柜”(指公开性倾向),但有人从这些电影的一些“痕迹”中,推论他是同性恋者。

  制片人张永宁则说,这部电影要向世人揭示,同性恋的感情和异性恋一样有酸甜苦辣,“同样都是人的感情。”他更声称,《蓝宇》在香港和台湾的观众,有80%是异性恋人士。

  《蓝宇》去年12月在台湾金马奖中夺得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剧本改编和最佳剪接奖,还有观众票选的“最受欢迎电影”。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余秋雨编剧关锦鹏有望执导《家》《春》《秋》明春开机 (2002/06/05 10:30)
郑秀文讨好关锦鹏 降低片酬50万与刘烨合演艺术片 (2002/04/03 11:39)
与关锦鹏再度合作 刘烨郑秀文牵手《劲草娇花》 (2002/04/02 10:07)
关锦鹏监制电视剧 《雪地里的星星》即将开拍(图) (2002/03/11 13:36)
关锦鹏凭借《蓝宇》在“同志影展”获奖(附图) (2002/03/09 16:50)
刘烨与关锦鹏合作《蓝宇》 得金马影帝获金像提名 (2002/03/01 14:20)
关锦鹏执导 《蓝宇》获法国费索尔亚洲影展金环奖 (2002/02/28 16:18)
关锦鹏涉足电视圈 何润东要在“雪地”数星星 (2002/01/24 16:52)
买跑车送项链纯属误传 刘烨:我将再次与关锦鹏合作 (2002/01/21 09:34)
关锦鹏谈动情之作《蓝宇》:我不是拍色情片 (2001/12/10 14:27)
《蓝宇》成金马奖大赢家 关锦鹏带男友共享殊荣(图) (2001/12/10 08:32)
相关专题
《蓝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免托福读加国大学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