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嘉玲郑秀文新片“开战” 为夺男主角争奇斗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10:57 新浪娱乐

  刘嘉玲郑秀文将在关锦鹏执导新片《愿似花娇美》里,赛娇比美,为了女人心底那股千古不灭的妒火,当然也为了男人。

  关锦鹏上部电影《蓝宇》,讲两个男人的故事,被美国知名“Strand”公司在全美四+多个城市盛大发行,关锦鹏亲往洛杉矶、纽约宣传,找到下部新片《愿似花娇美》的跨国资金,影片即将开拍。

  “愿”片剖析两个女人的心事,向来性感的刘嘉玲和绝对新潮的郑秀文,这次被关锦鹏颠覆形象,变得平庸,甚至小奸小坏,为争夺刘烨(《蓝宇》男主角)的爱,重新认清自我,不再迷惘何去何从。

  郑秀文和刘嘉玲同是知名化妆品的代言人,但从未在银幕同台演戏,刘嘉玲在“阿飞正传”出演泼辣舞女之后,渴望精彩剧本,郑秀文以“孤男寡女”、“瘦身男女”树立喜剧风格,渴望转型。“愿”片剧本藉著多角恋情的拔河战,让两个女人在花容失色后,重新省思,不对自己失望,每个女人都有愿似花娇美的权利,刘嘉玲和郑秀文都期待诠释不一样的女人。

  《愿似花娇美》是关锦鹏继多年前“三个女人的故事”之后,再度把焦点摆在女人与女人的纠葛上,关锦鹏有意在“蓝宇”之后拍女人,避免被贴上同性恋片导演的标签,在拍过“胭脂扣”梅艳芳、“阮玲玉”张曼玉之后,关锦鹏有信心能与刘嘉玲和郑秀文擦出新火花。(联/葛大维)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方都市报:刘嘉玲钟丽缇郑秀文瘦身大比拼(多图) (2002/06/15 13:33)
组图:刘嘉玲内地“相亲” 京城露面签约华谊 (2002/06/11 17:07)
刘嘉玲容祖儿众美女亮相成都 秀色可餐迷倒路人(图) (2002/06/10 07:49)
郑秀文许志安客串出演《齐天大圣》观世音龙马(图) (2002/06/24 10:42)
傻大姐新势力之郑秀文:可爱地犯傻(多图) (2002/06/23 13:04)
梁咏琪力挫张柏芝郑秀文 出任科健代言人 (2002/06/20 16:54)
经纪人驳斥“郑秀文同性恋传闻”:无聊不做回应(图) (2002/06/20 13:21)
郭富城郑秀文“百事”最新广告造型亮丽登场(多图) (2002/06/12 14:29)
王菲郑秀文银幕争霸 歌坛两天后比拼搞笑实力(图) (2002/06/11 11:45)
郑秀文做运动张曼玉喝牛奶--骨感美女七种武器(图) (2002/06/01 16:57)
相关专题
郑秀文刘嘉玲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