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黎明新片《三更》海报曝光 与尸同眠效果骇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07:22 信息时报

  本报讯 为宣传由中国香港、韩国、泰国三地合拍的新片《三更》,黎明破格扮作死尸,他与女主角之一的原丽淇及两名小演员合拍了一张“四尸同眠”的震撼海报。

  据悉,拍摄这张海报的灵感是来自美国一名专门收藏拍死尸照片的医生的一本著作《Sleepy Beauty》,及电影《小岛惊魂》中的一幕内容,效果令人不寒而栗。由于黎明在韩、泰两地颇具号召力,故宣传海报上黎明占有相当重要的位置。《三更》现已在泰国率先上映
,据资料显示,该片上映仅三天,已成为当地开画历史以来票房第三位,票房高达3200万泰铢,成绩骄人。

  据导演陈可辛透露,当初构思拍摄这张海报时,也担心黎明未必肯扮作死尸,毕竟这张海报拍出来的效果可能令人不安。结果黎明在考虑一晚后答应下来。在杜可风的操刀下,不但黎明和原丽淇两位主角交足功课,连两名小朋友也是表情十足,尤其其中一名叫“霆锋”的小男孩,陈可辛更形容他是天才小演员。

  早前媒体指黎明因欠缺号召力,所以在泰国上映《三更》时,泰国版海报没有他的相片,黎明为此要求电影公司补印一款大头相海报。陈可辛直斥该报道无聊,并说:“没访问过我和黎明就自己编故事,我与两地的发行商、投资者签了协议,与黎明签约时亦都事先声明,大家会用不同的方法在自己的地方做宣传,让这部电影赚钱。泰国上映当然要用回自己的当红明星做宣传,即使海报上没有黎明也不奇怪,但事实根本不是这样。”

  陈可辛还说:“相反黎明在韩、泰两地都有一定知名度,所以泰国的宣传海报其中一款都有黎明的相片,可以看得出他的影响力。这次我冲破语言界限三地合作,就是为了挽救香港电影,黎明和我抱同一个信念,就是打开香港以外的市场。”东东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黎明担任联合国基金特使 纽约颁发“儿童领袖奖” (2002/06/20 14:01)
黎明出席亲善大使聚会 与安吉莉娜共进午餐(多图) (2002/06/19 15:53)
黎明以特使身份到联合国开会 关注世界青少年问题 (2002/06/17 13:27)
黎明秘密为陈可辛鬼片《三更》拍海报(附图) (2002/06/15 17:18)
联合国邀请明星纽约演讲 香港歌手黎明应邀出席(图) (2002/06/14 07:34)
张卫健坚信苏永康清白 黎明:似布局陷害(多图) (2002/06/11 16:42)
黎明赴韩国帮中国队打气 出境受阻歌迷紧张(附图) (2002/06/07 11:06)
众星情牵中国足球:李霞夸李玮峰 黎明要画国旗脸 (2002/06/06 08:11)
相关专题
黎明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