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谈电影:我想挑战难度最高的女人角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6:26 新浪娱乐

  演过杀手、一百多磅的大胖子,刘德华还想挑战什么角色?一提到电影华仔的眼睛都亮了起来,他摸摸下巴想想说:“女人吧!我想挑战难度最高的女人角色,像达斯汀霍夫曼在电影《窈窕淑男》中假扮女生,如果演得好,那就真的了不起了!”

  刘德华是一个多元化发展的艺人,爱唱歌又爱演戏,他都说很难从中选择其一,但一聊到电影刘德华有满脑子的想法。华仔说平常没有事情时,他就待在家里看影碟,“在我眼
中没有一部电影是烂片,每一部戏都有让我很感动的地方。”但演过这么多角色,有没有角色是他还想尝试演出的?华仔认真的说:“女人!但不是张国荣《霸王别姬》那种类型,比较像是达斯汀霍夫曼在戏中男扮女装,有点搞笑的演出。”

  华仔说:“如果扮女人要我刮腿毛都无所谓,不过我的脸部线条太Men,扮女人肯定会很丑!”刘德华因为对电影的热爱所以与中建电讯投资天幕电影公司,现在发生股东利益问题,刘德华自己都怕了,连他自己都说现在只想当专职艺人,不再当老板。

  但到底有多爱电影,华仔说:“平常一有空,我就在家看电影光碟,可是说的也奇怪,大家都知道我爱看电影,但都不送电影光碟给我,从影到现在只收过一套大陆版的《孙子兵法》,还是我跟对方要的,我都很纳闷,为什么呢?”国语新专辑刚发行,刘德华做完宣传后,就要回去看下一部电影的剧本,只是现在与中建电讯的合约尚未解决,新片合约都还不能签,不过等到事情解决后,华仔将继续投入他最爱的演戏工作中。(星 严婷婷)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李玟刘德华救场《超级星期天》 顶替黄子佼卜学亮 (2002/07/20 12:40)
刘德华黎明周渝民郑秀文众星月末京城“交火” (2002/07/18 13:24)
刘德华穿短裤户外演唱 “飞毛腿”令女歌迷尖叫(图) (2002/07/16 15:50)
中建主席之子和老爸唱对台戏:刘德华是个好人 (2002/07/16 15:47)
应采儿:跟刘德华年纪相距这么大怎能拍拖?(附图) (2002/07/13 15:57)
刘德华宣传新唱片 与男主持大跳贴身探戈(附图) (2002/07/07 11:45)
刘德华自曝曾被妈妈当众赏耳光 气得他以沉默对抗 (2002/07/04 11:13)
相关专题
刘德华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