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寰亚集团投资上亿挑战杨受成 刘德华找到新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08:34 信息时报

  本报讯:富商林建岳退出香港电视圈后,近日正集中火力,准备在电影及音乐圈大展拳脚。据悉,林建岳的寰亚综艺集团将大撒金钱招揽刘德华及张?悦等加盟,相信娱乐大亨杨受成即将面临挑战。

  刘德华成囊中物

  据了解,向来对娱乐事业兴趣十足的林建岳,两年前入股寰亚电影公司已有“创举”,当时他借出价值200万元的私人法拉利跑车拍摄《特警新人类2》。

  另外,他又跟成龙合作搞JC Group,大量培养新人。据悉,近日林建岳一掷亿元招揽当红艺人,除刘德华肯定成为囊中物外,张?悦和任贤齐也于上周正式动笔签约,成为其新开的经理人公司的艺人,据知情人透露,他目前正在斟洽一位天后级女星加盟。

  据透露,林建岳捧人甚有计划,他实行“一条龙”政策,先让旗下艺人演出本公司的电影,然后再由公司旗下的东亚娱乐公司替该艺人开演唱会,实行互相配合,誓将人气进行到底。除电影以外,林建岳又部署好下半年搞一连串的演唱会,包括下月底的萧亚轩演唱会、12月的刘德华演唱会、年底的张惠妹演唱会及明年1月的陈小春个唱。为拓展更大市场,林建岳明年将会跟成龙合作拍电影进军国际市场。

  英皇正值多事之秋

  正当寰亚锐意在娱乐圈大展拳脚之际,香港娱乐界一哥的英皇娱乐集团却逢多事之秋。近日谢霆锋官司缠身、当红组合Twins中的蔡卓妍,近因一些负面报道,令其形象受损而失去丰厚收入,罗文的健康出现问题,一姐容祖儿早前受声线困扰,现财雄势大的寰亚锐意扩大版图,这回,英皇娱乐真的遇上劲敌。光光

  寰亚、英皇大比拼

  寰亚

  电影1.《失去三十年》

  主演:任贤齐、卢巧音

  2.《Naked Wcap0n》

  主演:Maggie Q、吴彦祖

  3.《无间行者》

  主演:梁朝伟、刘德华

  演唱会萧亚轩、刘德华、、张惠妹及陈小春

  旗下艺人:刘德华、任贤齐、(部分)吴彦祖、张?悦

  英皇1.《一碌蔗》

  主演:Twins、余文乐

  2.《魂魄唔齐》

  主演:陈奕迅、容祖儿

  3.《Highbinders》

  主演:成龙

  演唱会:Twins处女个唱

  旗下艺人:Twins、谢霆锋、陈奕迅、容祖儿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李玟刘德华救场《超级星期天》 顶替黄子佼卜学亮 (2002/07/20 12:40)
刘德华黎明周渝民郑秀文众星月末京城“交火” (2002/07/18 13:24)
刘德华题诗一首赠歌迷 西安个唱将有大突破(附图) (2002/07/16 16:35)
刘德华穿短裤户外演唱 “飞毛腿”令女歌迷尖叫(图) (2002/07/16 15:50)
应采儿:跟刘德华年纪相距这么大怎能拍拖?(附图) (2002/07/13 15:57)
刘德华官司缠身 好友林建岳表示会等他 (2002/06/24 10:55)
王祖贤接受访问大谈当年与有妇之夫林建岳旧情 (2001/10/16 13:41)
相关专题
刘德华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