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现场直击:《紫蝴蝶》片场探班章子怡刘烨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07:16 新闻晨报

  听说《紫蝴蝶》剧组近日将拍摄一场枪战的大动作场面,章子怡将亲自“枪击”不少日本人。晨报记者昨晚21:00悄悄潜入了《紫蝴蝶》拍片现场,试图先睹章子怡和刘烨的拍摄状态,以及娄烨导演的调度工作。不过,尽管被蚊子和高温困扰到0:00,还是未能见到章子怡和刘烨。

  21:30期待高温将章子怡赶出来

  昨天《紫蝴蝶》的拍摄地点是上海陕西路上的一个老剧场大楼,大楼的样式是三四十年代的花园洋房,门牌上是“ZHD383”的字样。门口停着一辆黑色老式福特汽车,车牌号是“2826”。

  晚上21:30左右,记者“潜入”的时候将汗衫撩起在肚皮上打一个结,斜挎背包,毛巾捆在手腕上,从门口进去的时候,门卫怀疑地看了我一眼,不敢确定记者到底是民工还是片场工作人员。顺利进入了片场,记者发现公馆门口的空地上已经聚集了不少人,要命的是,现场拍摄的是室内戏,而闲杂人等不得进入楼内,记者只有期待什么时候刘烨和章子怡能够出来晃一下,对对台词也好。

  其实,如果刘烨和章子怡真的在现场的话,他们早就应该出来了:虽然是夜里,拍片现场气温却非常高,而且在灯光照射下不少蚊子飞来飞去,记者站了一个小时已经被叮了四个疙瘩,估计那些穿着厚厚的西装和旗袍扮演十里洋场大亨贵妇们的演员在公馆大楼里肯定更加受不了。至于刘烨,他今天的角色应该是穿西装,很可能还穿衬衫加背带裤,非出来凉一凉不可。

  22:00日本浪人被一遍遍“NG”

  《紫蝴蝶》是上海电影集团合拍片厂在拍的片子,记者在现场听见了上海话、北京话、广东话、日本话甚至法语,而临时演员打扮得仿佛也像万花筒一般好看———很有当年上海滩的味道。

  记者打量了一下,守候在门口等待着导演说开拍的演员大约有10多个,全部穿着戏装,估计应该是拍开场戏,所以一个十几人从大门鱼贯而入的镜头也被NG了好几次。穿着西装和棉布长袍的老头一被NG就只能斜靠在汽车上用上海话嘀咕。另外三个:一个打扮得像浪人,一个打扮得像侍者,一个西装革履、显然是更加有身份的人物。记者竖起耳朵:原来他们全部是真正的日本人,只用日本话谈话,不时爆发出大笑,导演一说停,他们便从门里逃出来,在门口抽起“中南海”香烟。而另外两个“八奶奶”打扮的演员则用纸扇或者蒲扇扇风,脸上并没有多少抱怨的神情。

  22:30章子怡刘烨今天“没戏”

  记者唯一一次看到刘烨的脸,还是在工作人员传递剧照的时候。从剧照上看,刘烨应该是在一个训练射击的靶场开枪。根据工作人员讨论的情况记者得悉:刘烨扮演的人物是一个无意之中卷入了刺杀日本人行动的中国青年———不过今天没有刘烨的戏。

  那么章子怡呢?如果按照剧本进程,当天章子怡似乎就应该大开杀戒,将日本人一枪毙掉。又等了20分钟后,记者终于看见了一个袅袅婷婷穿和服的女子出现,现场工作人员对其恭恭敬敬,而且还专门给她腾出椅子,而该女子也不断弯腰还礼,似乎是个日本演员。走近一看,果然不是章子怡。

  一直到0:00左右,记者实在忍不住,和旁边一个抽着烟已经快要打盹的老兄攀谈起来,一问才知道:本来最近两天应该拍动作戏的,不过看来大概要推迟4天左右。刘烨和章子怡当天就休息了———照这样的速度,片子至少要到8月中旬才能完工。(晨报记者李建中)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章子怡《紫蝴蝶》中卧底交际花绝密造型曝光(图) (2002/07/11 09:34)
《紫蝴蝶》“片酬风波”平息 章子怡表演有较大突破 (2002/07/10 10:46)
《紫蝴蝶》片场突生意外 李冰冰被汽车压伤(附图) (2002/07/09 07:47)
片场探营:揭开“紫蝴蝶”章子怡的美丽外衣(图) (2002/07/08 10:57)
《紫蝴蝶》神秘造访南京 片场直击章子怡 (2002/07/08 08:35)
《紫蝴蝶》闹钱“慌” 为省钱上海戏南京拍(图) (2002/07/07 09:26)
刘烨“出卖”章子怡 《紫蝴蝶》戏里戏外漏风 (2002/07/04 15:49)
《紫蝴蝶》片场传真:刘烨成“民族英雄” (2002/07/04 14:28)
相关专题
刘烨章子怡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