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孙红雷英达赵宝刚主演 宁静要做“完美女人”(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18: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晓 实习生骆仪)《寻枪》之后再现女人味的宁静,从《我的父亲母亲》里走出来的孙红雷,加上内地言情第一大导赵宝刚和电视界的情景喜剧“大腕”导演英达,这样强势的演员阵容已令人期待。记者昨日获知影片《完美女人》早已关机,前日正送电影局审查,制片方北大华亿公司希望年底在全国推出。让我们先睹为快这部影片的精彩之处———-

  剧情:三个男人寻找完美女人

  《完美女人》讲的是当代北京的故事,大兴(孙红雷饰)刑满释放后,发现未婚妻小慧(宁静饰)为了生存在歌厅唱歌,与男人们周旋。从中学起一直暗恋小慧的残疾大款刘义(英达饰)对小慧穷追不舍,并希望她能重回学生年代的清纯;婚姻出现危机的派出所所长陆麒麟(赵宝刚饰)在调查大兴的过程中发现小慧其实是个世故轻浮但平凡真实的女孩,对她产生了好感,而大兴为了夺回爱人准备打劫刘义……

  看点1:独特视角

  该片通过三个男人看待一个当代女性的方式,使女人成为剖析男人心态的切入点:坐了七年大牢出来的大兴其实是个老实人,他无法接受未婚妻投入刘义怀抱的现实,以为只有自己更有钱才能夺回爱人;而刘义只喜欢小慧中学时代的清纯,却无法接受现在这个独立的小慧;麒麟爱上了自己犯人的未婚妻,可是传统知识分子的心理让他没有勇气去面对感情。另一方面,小慧也有她自己对爱情和“完美女人”的理解。

  2:黑色幽默

  该片是从北影毕业后赴好莱坞发展的演员陈大明独立编导的处女作。他把片子的风格定位为黑色幽默。冯小刚的调侃式幽默、周星驰的无厘头搞笑都给观众带来轻松和欢乐,而陈大明导演的黑色幽默将会有一种新的方式,既不是贫嘴,也不是动作,而是着力表现人物的梦想和社会现实的差距,小人物命运的矛盾既有黑色幽默的效果,又充满了悲剧色彩。该剧风格跟意大利影片《美丽人生》相似。

  3:全新搭配

  宁静和孙红雷的演技都毋庸置疑,宁静是亮丽的完美女人,在阳光灿烂的少女时代,她能让小伙子夏雨“暗恋”,在风韵迷人的少妇时代,她是大男人姜文的“初恋情人”;而孙红雷在《我的父亲母亲》、《像雾像雨又像风》等一系列影视剧里多与章子怡陆毅周迅等年轻演员合作,这次与年纪相当实力相当的宁静搭配,一定有诸多新鲜感。再加上英达和赵宝刚的捧场,演员的全新组合一定有火花出现。(本报记者谢晓/实习生骆仪)

  -阵容

  宁静

  宁静饰未婚妻小慧,既古典又现代,既个性刚强又女人味十足,一定会让人百转千回,余味无穷。宁静也表示,《完美女人》是不错的一个故事,能给她展现的空间,“小慧很可爱,我很理解这样的女孩子,几乎不用演。”

  孙红雷

  凭着热门电视剧《永不瞑目》和《像雾像雨又像风》走红的演技派小生孙红雷,黑帮人物演得出色,他在该片中饰演刑满释放的抢劫犯,应该也能驾驭。

  英达

  英达饰残疾大款,他一贯演导皆佳,扮演冯小刚《大腕》里的生意人“路易”甚为传神,他的友情演出,为《完美女人》增色不少。

  赵宝刚

  赵宝刚放下导演身份,出演戏分很重的男主角————坚毅深沉的警察,与他一手捧红的孙红雷同台演对手戏,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专题
赵宝刚孙红雷宁静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