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宝贝》片场探班:“灭蚊”成了周迅第二职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08: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恋爱中的宝贝》剧照(点击欣赏组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7月25日讯:北京专电(特派记者陈蕙茹)北京近段时间一直是高温酷暑的天气,在北京拍戏的剧组大都“昼伏夜出”,由周迅主演的《恋爱中的宝贝》定在晚6点到晨6点。昨晚7时许,记者在位于北京电影制片厂附近的《宝贝》拍摄现场看到很有趣的细节。

  灭蚊成了周迅第二职业

  剧组在拍摄现场搭建了一间叫“Bab y Bar”的酒吧,《宝贝》在此拍摄以来,饱受蚊虫叮咬之苦。这几天天气稍微凉爽下来,更是引得蚊子大批侵入。尽管拍摄前喷洒了大量的滴滴畏,蚊香、电蚊灯、电蚊拍也都一起上阵也无济于事。电蚊拍几乎成了周迅的宠物,用它电蚊子能听到响亮的“啪”声,周迅对此乐不可支,只要没戏,她都会拿着一个电蚊拍四处电蚊子,因为娇小的她常被蚊子咬得乱蹦乱跳,灭蚊似乎成了周迅演戏以外的第二职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周迅拍摄一个由背影慢慢转头的镜头,她不停地喃喃自语。不过镜头的创意很特别,是以一只苍蝇飞进酒吧引入,没想到李少红导演对一只苍蝇的飞翔过程都如此注重。一遍遍的试戏,一次次的实拍,力图追求最完美的视觉效果。

  “老板娘”苏小明风韵犹存

  在酒吧的戏有好几场,昨晚拍的是刘志和售楼小姐在酒吧、宝贝在旁边偷窥的戏,这场戏发生在宝贝拣到录像带后跟踪刘志的剧情里。有意思的是,《军港之夜》的演唱者苏小明居然有板有眼地扮演起了酒吧的老板娘。她演的老板娘,有点“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的感觉,这与她以前落落大方的形象有些冲突。苏小明倒很坦然,她精心化上浓妆,入戏时也没什么困难,经常“一条”就过了。据悉,今日,剧组将前往北京地铁拍摄,该片将于10天内关机。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周迅:会飞的“宝贝儿” 不化妆都很“亮” (2002/07/15 20:04)
前卫、时尚、新奇--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解密(图) (2002/04/20 17:59)
周迅与“情敌”徐静蕾《宝贝》中擦肩而过 (2002/07/04 15:45)
周迅被《宝贝》拖住 档期不空无缘《紫蝴蝶》(附图) (2002/06/20 07:54)
陈坤戛纳归来直奔《金粉世家》周迅赶拍《宝贝》 (2002/05/24 11:59)
《宝贝》开机耍宝 周迅失声痛哭沈畅狂吻记者(图) (2002/04/11 07:26)
只能专心干一件事 陈坤为《宝贝》不再《异想天开》 (2002/04/03 11:01)
陈坤为拍好《宝贝》舍弃《异想天开》 (2002/04/02 13:33)
清明种《宝贝》秋凉出国“淘金” 李少红郑重再携手 (2002/03/27 10:47)
为录专辑《宝贝》延期 周迅要演美国“拾骨者” (2002/03/13 09:48)
手机关闭人“失踪” 周迅5月演《宝贝》 (2001/02/10 16:49)
相关专题
周迅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