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舒淇现身长洲拍新戏 当街晾晒胸围引围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0:09 千龙新闻网
舒淇友情客串演出,即使香艳地晾胸围也不介意

舒淇翻看演出片段,甚表满意

  舒淇昨日竟然在长洲出现,为一部新片亮相演出,而其踪影却无意中被记者发现。由于现场当街当巷属公众地方,记者遂跟现场围观的一些长洲居民一起旁观及拍照。岂料该片工作人员却不友善地驱赶记者,大声轰“抢”之余,更即时报警并欲拆记者胶卷,场面一度混乱。

  舒淇近年已甚少做“串星”,昨日为叶锦鸿的新片《一碌蔗》客串演出,据估计是因
两人当年很小就认识,在友好关系下舒淇才答应作友情演出,故电影公司事前也没有张扬,欲将“神秘串星”低调处理。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记者昨天巧遇舒淇开工,并拍下她在片中一幕在露台晾胸围的戏份。由于拍摄的地点十分显眼,现场又打大光灯,故很快便引来途人围观,一些看拍戏的长洲居民认出是舒淇,还大赞她靓女。而舒淇也很专心自己的演出,每拍完一个镜头便从二楼露台跑下楼,翻看刚才所拍的演出片段,态度认真。

  “人盯人”目送记者

  可是当有工作人员发现记者拍摄时,便立即出面制止,但对在场看拍戏兼拍照的居民却没加阻拦。而工作人员态度更一度恶劣,报警之余还要记者拆胶卷,还拉扯记者的背囊,当警方到场时,更诬蔑喊指记者“抢”,但记者以“胶卷”乃私人财产,拒绝将胶卷交出。而警方亦指任何人皆有权在公众地方拍照,故未有对记者作任何行动,只为他们备案便告离去。

  在场工作人员见不受理,即召来拍剧照人员到场,以牙还牙用相机狂拍记者。最后更以“人盯人”方式紧跟记者到码头,直至目睹记者上船离开长洲才肯罢休。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文隽评点旗下五猛将:舒淇最有性格 杨恭如温柔听话 (2002/07/24 07:44)
赵薇莫文蔚舒淇新片《夕阳天使》可能禁映(附图) (2002/07/15 16:49)
舒淇与莫文蔚绯闻男友看电影 一见记者就躲开(附图) (2002/07/12 08:24)
赵薇舒淇莫文蔚展风采 《夕阳天使》9月亚洲公映 (2002/07/09 09:07)
两位女星上海亮相 莫文蔚舒淇互相“吹捧” (2002/07/08 11:45)
两美女同台亮相 莫文蔚T-Back透视裙力撼舒淇(多图) (2002/07/08 09:47)
莫文蔚舒淇同台亮相:我们两个绝对是美人胚子 (2002/07/08 09:24)
舒淇不再憧憬结婚生子:想学法国人享受人生(附图) (2002/07/07 15:54)
相关专题
舒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