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紫蝴蝶》本月封镜 明年欲角逐国际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9日10:1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记者韩蓓)因为一部墙内开花墙外香的《苏州河》,令青年导演娄烨的名字被观众所关注。今年6月5日,娄烨的又一部新片《紫蝴蝶》开机,因为拉来了国际级别的明星章子怡和“金马”影帝刘烨,一时间全国媒体的记者集体上演了一幕情迷“紫蝴蝶”。无奈娄烨一直很低调,在影片开拍至今的两个多月里,关于影片的重要消息就压根没被谁挖到过。

  记者在三周前就听闻《紫蝴蝶》将于7月底或8月初在上海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日前联系上导演娄烨,正在片场忙碌的他很客气,但表示这些事是摄制方上影集团安排的,他不是很清楚。谈起《紫蝴蝶》,娄烨也是惜“字”如金,“我们现在每天在片场忙着拍摄,估计8月中旬将杀青”。记者问他目前是否还像当初一样不接受记者采访及探班,他称“是”。

  昨天,记者从上影集团有关人士处获悉,确实有召开媒体见面会的打算,但原本安排在前天的见面会由于剧组需赶拍前一天拉下的几组镜头而临时被取消了。这位负责策划的钟先生说:“我们是想找一个机会和媒体见面,但拍摄工作实在是太忙了,因为几位主演签约的档期快结束了。所以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他还表示,《紫蝴蝶》有可能会参加明年的戛纳电影节,并差不多同期在全国上映。另一位负责宣传的李先生也告诉记者:“《紫蝴蝶》今年肯定来不及上映,估计要到明年初送审,至于上映档期肯定要作通盘考虑。作为我们上影的新片,当然会视其他影片的上映情况好好配合。”至于是否会参赛戛纳电影节,李先生表示,具体会参加哪一个电影节目前还不清楚,但“肯定会送出去参赛”,而且“肯定是在通过国家电影局的审查之后走正规渠道参赛”。

  谈起影片,李先生毫不掩饰他的好心情,“目前从片花看非常不错。拍摄手法上蛮有特点,而故事本身、演员阵容、可看性和商业价值都不错。”记者问他影片是否像《苏州河》那样带有浓郁的另类感及个人色彩,李先生这样表示:“可以说有鲜明的个人风格,但和大众比较接近,观众们都会喜欢。”至于影片的商业性,他笑言:“现在许多好电影都不能区分是纯商业还是纯艺术,反正这部影片会很好看。”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章子怡
相关链接
《紫蝴蝶》片场探密 章子怡备受呵护难于接近 (2002/08/05 10:10)
《紫蝴蝶》人物及虚拟演员表 (2002/07/25 17:22)
现场直击:《紫蝴蝶》片场探班章子怡刘烨 (2002/07/24 07:16)
章子怡《紫蝴蝶》中卧底交际花绝密造型曝光(图) (2002/07/11 09:34)
《紫蝴蝶》“片酬风波”平息 章子怡表演有较大突破 (2002/07/10 10:46)
《紫蝴蝶》片场突生意外 李冰冰被汽车压伤(附图) (2002/07/09 07: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