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那时花开》9月初在全国100家高校免费上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6日11:12 信息时报

  本报讯:目前,记者从制片方获悉,由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执导的首部电影《那时花开》,雪藏3年后终于通过电影局审查,将于9月初在全国百家高校上映,全国院线公映将在10月份以后。经过修改上映的片子,周迅的戏分被删去不少,不过片方认为大的风格未变,仍是一部唯美的城市电影。

  《那时花开》被誉为“中国最美丽最新锐的探索电影”,两个月前该片终于通过电影
局审批,才开始在市场发行。制片人陈梓秋说,《那时花开》原本打算在8月份上映的,但这个时段进口大片猛片太多,该片档期排不上。公司方面于是另辟蹊径,考虑到该片中的几位主演在大学里拥有众多拥趸,所以将在9月初开学时,联合全国100家名校一起公映,并采取“送片上门”的手法,对学生免费上映。

  对于影片终于被解禁,陈梓秋颇有感悟:“这可是长达三年的时间才与电影局磨合一致的啊。该片的主题还是健康的,但由于我和高晓松都是第一次做电影,只凭感觉,不够专业,对某些镜头的把握不准。经过多次与电影局方面沟通,我们删剪了一些不合适的画面。”在记者的追问下,陈梓秋透露说,如周迅和朴树的吻戏,时间太长,超过了有关方面规定的限度。还有一些从专业电影人的角度来考虑的画面,我们没有按常规的手法去反映。吃了亏之后陈梓秋学聪明了,他表示以后再拍影片,一定要请优秀导演、影星加盟,公司的歌星不再担纲主演,只做陪衬。

  据悉,该片VCD已在7月底超前发行,以双碟9元的低价售出,一时间引得影迷和歌迷哄抢。据初步统计,短短20天时间,《那时花开》已卖出30多万张,赚了200多万元,而该片成本不过百多万,《那时花开》已未映先赚。VCD不与电影同步发行怕不怕对票房造成影响?陈梓秋表示没所谓,相信朴树等人的歌迷买来VCD只是用来珍藏,想看偶像表演的,还是会去电影院的。(记者孙倩)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那时花开》
相关链接
《那时花开》当当首发 高晓松周迅携手网上零售店 (2002/07/09 17:57)
图文:电影《那时花开》即将上映 (2002/06/05 10:44)
独家视频:高晓松执导影片《那时花开》精彩片花 (2002/05/12 17:46)
陈梓秋:《那时花开》现在上映时机最好 (2002/04/25 17:57)
组图:雪藏三年众星云集 高晓松《那时花开》将公映 (2002/04/18 17: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