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余文乐对年长女性情有独钟 新戏与朱茵谱姐弟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1:08 千龙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曾与比他年长七岁的卢巧音拍拖,想不到他在首部音乐电影中,仍逃不出姊弟恋命运,被安排与大他十岁、饰演他上司的朱茵相恋,前晚他们在一号风球下拍外景,看来亦很合衬。

  某网站投资开拍的音乐电影,找来新贵余文乐配万人迷朱茵,为带给观众新鲜感,拍摄过程一直保密,严禁姊弟恋剧情曝光。前晚在一号风球下,记者在湾仔艺术中心外巧遇摄
制队。余文乐及朱茵发现有记者在场,顿时显得愕然,工作人员虽未阻止记者拍摄,却拒绝让阿乐(余之匿称)及朱茵接受访问。

  剧情讲述阿乐一直迷恋比他年长的上司朱茵,因地位悬殊,女方起初拒绝阿乐追求,但最后终被真诚打动,谱出一段办公室地下情,可惜二人开始热恋便遇上阻碍,阿乐旧女友从外国回来,令他们陷入三角关系中。

  前晚刚巧拍摄三角关系情节,阿乐与朱茵约会时,不料遇上想给阿乐惊喜而秘密返港的女友,幸而身为第三者的朱茵刚走开,才不让女友发现阿乐移情别恋。

  这一幕对于经验老到的朱茵可谓易如反掌,故只拍了两次便收货,反而新人阿乐与他的女友显得有点紧张,不过二人很快便投入相拥剧情,NG四次才大功告成。

  音乐电影暂定八月底于网上播出,阿乐与朱茵的姊弟恋情节,有不少亲热场面。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朱茵
相关链接
陈龙谈《如来神掌》:与偶像朱茵拍亲热戏会紧张 (2002/08/05 16:15)
朱茵重提“花心汉” 对周星驰依旧充满恨意(附图) (2002/08/04 15:40)
朱茵坦言因身材出众曾在厕所遇色狼偷窥(附图) (2002/07/19 11:12)
朱茵穿低胸长裙亮相 与男友甜蜜庆祝新专辑面世(图) (2002/07/18 10:11)
图文:朱茵新MTV展天赋身材 挑战极度性感出浴镜头 (2002/07/17 14:25)
孙兴朱茵玩转片场 《如来神掌》月底杀青 (2002/07/17 12:21)
朱茵新歌MV水中性感出镜 花洒浴片段美轮美奂(图) (2002/07/17 08:20)
朱茵宣传新专辑 为取悦歌迷真空上阵展示美背(图) (2002/07/12 10:54)
组图:朱茵写真集袒胸裸背尽展媚态 (2002/07/10 13:02)
朱茵投资百万首拍写真集 挑战个人性感极限(组图) (2002/07/10 08:02)
朱茵写真集冲破性感极限 真空上阵床单遮体(附图) (2002/07/06 09: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