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绝世宝贝》拍摄花絮多 刘青云换尿布古天乐想成家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09: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绝世宝贝》拍摄中,因配戏的婴儿们天真百态,把10余位明星弄得手足无措?他们不得不每天与婴儿在一起培养感情。

  刘青云学换尿布

  刘青云在片中当上婴儿产品研究部主任,他说:“小孩子一不管你是否拍戏,要睡就
睡,要吃就吃。最有趣的是一个哭,其他小孩也跟着哭,这种场面很难忘、很开心。”日前,香港举行《绝世宝贝》宣传活动,刘青云、梁咏琪关之琳当众示范换尿布,刘青云手法娴熟,比起女明星毫不逊色。

  古天乐想有个家

  古天乐饰婴儿用品设计师,经常被几十个小宝宝弄得不知所措。他说:“有一个女婴智商特高,一开机她就哭,听到导演喊停,立即就不哭了,我对她的印象特深。”古天乐体会到家庭的温馨和乐趣,大发感慨:“我好想有个家……”

  梁咏琪大发爱心

  梁咏琪扮演婴儿产品分公司大总管,她说:“可能我太瘦,抱在怀里的宝宝总是放声大哭。不过有一回,我哄一个宝宝睡觉,20分钟完成任务,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梁咏琪萌发了冲动的爱心,很想生对龙凤胎,因为她和弟弟就是龙凤胎。

  张柏芝偏爱男孩

  令剧组人员意外的是,张柏芝在片场最受小孩子喜欢,乐得她忘乎所以,表示结婚后要多生几个孩子,而且一定要生男孩。

  关之琳神经兮兮

  关之琳出演神经兮兮的女秘书,做事颠三倒四。片中她虽丑相百出,而且还要被人嘲笑和玩耍,最难得的是,她有一颗无私关怀他人的心。在刘青云因研究失败而沮丧的日子里,只有关之琳鼓励、安慰、支持他。吴德玉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刘青云古天乐
相关链接
《绝世宝贝》提前曝光 刘青云惨遭BB欺负(附图) (2002/08/09 11:52)
古天乐月底将推出写真集 自拍照片破例谈情史(附图) (2002/08/09 10:57)
古天乐强忍肚痛扮小孩吃奶嘴 拍片笑场NG几十次(图) (2002/08/01 13:51)
李学庆踏入歌坛 先拿古天乐经典作品“开腔”(图) (2002/08/01 13:37)
刘青云古天乐用胸部来搞笑试用吸奶器大赞舒服(图) (2002/07/26 15:02)
张柏芝新片演绎野蛮老婆 古天乐受尽折磨(附图) (2002/07/26 14:48)
古天乐新片《恋上失忆男》为情玩“失忆” (2002/07/25 14:54)
《河东狮吼》片场:张柏芝大大咧咧古天乐一脸沉郁 (2002/07/22 10:41)
古天乐:“财色”兼收 最爱家人(附图) (2002/07/17 17: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