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两大影帝刘德华梁朝伟《无间道》造型相反相映成趣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4:02 信息时报

  本报讯 :预计在圣诞节上映的《无间道》(前名:《无间行者》)目前正拍摄得如火如荼,日前,两大影帝刘德华梁朝伟拍摄一场合力对付流氓的戏分。刘德华在戏里饰演警界中的黑社会卧底,而梁朝伟的身份刚好相反,是混入黑帮的警察卧底,因此两人的造型很不一样。华仔西装革履;伟仔则头发蓬松、满头油光,还留了小胡子,两人走在一起合照,相映成趣。

  华仔表示,在拍《孤男寡女》之前,他不知道自己也可以穿西装演戏,因为从前演的角色大部分是古惑仔。自从《孤男寡女》之后,穿西装演戏的机会就比较多。他觉得人成熟了,穿西装也比较好看。伟仔就不太喜欢自己的造型,因为满脸油光,很不舒服,不过他更不喜欢穿西装,西装的束缚感令他觉得浑身不自在。

  其实两人在戏里要应付不少动作场面。伟仔上星期就跟另一位男主角黄秋生,在天台拍摄一场对打戏,由于阳光非常猛烈,拍完之后,伟仔发现身上开始脱皮。

  《无间道》的拍摄过程已经接近尾声,不过女主角人选仍然未有公布。据悉郑秀文会饰演华仔的女友,陈慧琳就饰演心理医生,与伟仔有对手戏,不过伟仔表示,导演仍然没有跟他谈过女主角的事情,他也没有期望由谁来担任女主角,因为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谈到电影主题曲的问题,伟仔表示不感兴趣,因为很久没有出唱片,对唱歌已经失去信心。(闻玉)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梁朝伟刘德华
相关链接
组图:刘德华梁朝伟以新片《无间道》造型亮相 (2002/08/22 08:21)
麦绍棠封杀行动升级 申请禁止刘德华演《无间道》 (2002/08/22 10:59)
刘德华西安个唱投保两千多万 保险公司专人现场监督 (2002/08/21 08:31)
钢丝断了一条--刘德华演唱会后庆幸逃过一劫(图) (2002/08/19 15:15)
组图:刘德华以“牛仔形象”亮相台北演唱会 (2002/08/18 10:59)
刘德华西安个唱逼近 纳税也成热点话题 (2002/08/14 09:42)
9月6日西安个唱逼近 看看刘德华如何纳税 (2002/08/14 08:42)
梁朝伟乘豪华轿车为价值600万名表代言(多图) (2002/08/10 12:08)
香港演员白石千有意邀梁朝伟出演《金鱼缸的故事》 (2002/08/02 12:46)
梁朝伟有望出演悬疑影片《金鱼缸的故事》 (2002/08/01 12:46)
张曼玉梁朝伟1800万爱巢曝光 新居正在装修(图) (2002/07/28 09:46)
张曼玉刘嘉玲同时买豪宅 梁朝伟究竟情归何处?(图) (2002/07/26 13: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