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与台湾导演杨德昌携手合作推出卡通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09:49  新浪娱乐
成龙与台湾导演杨德昌携手合作推出卡通片(图)
成龙与杨德昌合作推出网上动画。(图片:自)

  成龙与台湾名导演杨德昌昨日于台湾召开记者会,宣布两人将合作推出一系列成龙式动画电影、电视卡通、线上游戏及网络动画。

  成龙透露以往拍过多部动作片,最近本打算找杨德昌合作文艺电影,改变戏路,但杨德昌向他提出制作网上卡通的新概念,成龙认为构思大有作为,于是两人一拍即合。

  成龙表示北美现时推出《成龙冒险记》电视卡通,大受小朋友欢迎,他希望今次的动画计划,能开发卡通的亚洲市场。

  《怪兽公司》NG片段偷师

  成龙式电影结尾总会播放精华NG片段,不过大哥指动画加插NG镜头不好看,所以其动画都不会有NG片段。成龙自豪地说:“好莱坞活动画《怪兽公司》的导演向我讲,片尾的NG片段制作,是偷学我的电影。”

  成龙已拍竣《西域威龙2》和《燕尾服》两片,10月将会前赴德国重拍《环游世界八十天》,该片将与英国影星休葛兰合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