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舒淇两部影片床戏被剪 坦言不会觉得白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07:48 中国新闻网
舒淇宋承宪是个文静可爱的男孩

  中新网新加坡8月27日消息:先后两部电影的床戏被剪,台湾红星舒淇说:“不会觉得白做,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做得那么多。”

  据联合早报报道,舒淇联同《夕阳天使》的导演元奎、其他两名女演员赵薇莫文蔚,前来新加坡为影片宣传造势。在昨天的记者会中,舒淇被问到《北京乐与路》和《夕阳天使》的床戏被剪时,大方打趣说不会觉得白做。然而在问到与黎明章子怡的三角关系时,
她虽不愿谈,不过态度倒相当友善:“我们还是把重点放在电影上。”

  舒淇在《夕阳天使》中是名杀手,韩剧一线偶像宋承宪饰演她的男友,她说:“他是个文静可爱的男孩。”因语言障碍,在拍两人的对手戏前,舒淇都会通过翻译与他沟通,所以合作愉快且不失默契。

  谈到香港媒体爆出三大美女合作《夕》时不合,舒淇笑着说:“在香港就被问到快要被气死,你们再问下去,我就会气死在新加坡。”

  《夕》导演元奎出身武术指导,因此演这部动作电影,舒淇表明一点也不轻松:“导演常给我们无形的压力,例如拍摄我开场的杀人戏分时,我老是觉得那些动作不容易做,演得不好,导演却对我说,不会啊,很简单嘛。”

  舒淇饰演的杀手有可爱和具良心的一面,然而却是一脸的“酷”。她打趣道,导演对演员的折磨太多,她就把对他的气和怨恨呈现在自己饰演的角色脸上,所以一脸酷(哭)样。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北京乐与路》舒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