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英雄》年底首映 张艺谋只要高票房得奖居次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09:45 华商报

  昨天,记者从新画面公司获悉,张艺谋的《英雄》已经完成一校的工作,近日他还将再赴澳大利亚,完成影片的二校,然后于9月上旬回京送审。新画面的一位负责人信心十足地表示:“《英雄》通过审查基本没有问题,年底将在北京、香港、台北同步首映。张艺谋这次的目标就是票房!”

  新画面的一位负责人对《英雄》通过审查满怀信心,她表示按照正常情况,9月中旬该
片就可以通过审查,然后开始组织各地电影公司看片。对于期间可能出现的盗版问题,该负责人称,此前杨紫琼的《天脉传奇》虽然为防止盗版做足了工作,可还是无法避免,所以公司不会为防止盗版做更多的努力,而是要踏踏实实把发行工作做好。同时公司也已经提前把《英雄》的上映档期锁定在12月19日或20日。

  对于有媒体报道张艺谋把《英雄》的目标锁定在明年的奥斯卡,这位负责人也作出了回应:“其实从这部影片的强大阵容和巨额投入大家就明白,这是一部纯粹意义上的商业大片,艺谋要对得起投资人的高额投资,就必须创造尽可能好的票房业绩。和拿奖比起来,他这次更看重的是票房回报。”(宋红张文伯)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英雄》张艺谋
相关链接
张艺谋香江论英雄 (2002/08/26 03:40)
英雄香江正式亮相 (2002/08/25 03:40)
投资方回应传闻-《英雄》是否无缘明年奥斯卡未确定 (2002/08/22 09:06)
评论:《英雄》的女朋友不叫奥斯卡 (2002/08/21 16:47)
小提琴大师帕尔曼:《英雄》音乐很奇妙(图) (2002/08/20 10:01)
张艺谋亲自护送《英雄》送审 欲问鼎奥斯卡大奖 (2002/08/19 10: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